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6 09:33:02| 人氣2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10600(1/24)我是婚禮HIGH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末阿嬤很「搞岡」

大老遠坐車去桃園玩耍

而我週六和媽咪找醫生報到

我去醫院嘶吼狂哭

媽咪去看像灌氣般的樂樂

週日一大早媽咪餵飽我後

爹地就開車帶我和媽咪

送媽咪去洗頭做頭髮

而我再度回家置裝「變性」

穿上媽咪早為我準備好的

漂亮百格洋裝和粉嫩襯衫

Lady裝扮回復秀氣女兒身

準備參加媽咪同事丹榆阿姨

上百桌的超氣派喜宴

媽咪也做了一頭粉漂亮的頭毛唷

連同事都眼睛為之一亮呢

(沒辦法 平時太像阿桑了)

只是白目爹地都沒有拍照紀念

但媽咪原本還小擔心

因為一定要午睡的我

今天只能在車上小瞇20

怕我會在喜宴神智不清

想不到我是道地high咖來著

一進喜宴精神為之一振

哇!果然是人山人海

更讓我金頂電池瞬間充飽

整場近4小時的漫長婚宴

我高站在餐椅上隨音樂起舞

逗得同桌媽咪同事拍手叫好

連媽咪都笑到直飆淚

也會給台上表演Bravo叫好

也很捧場嗑了不少東西

也很聽安全超人的話不吵鬧

漂亮的小佩小牧姊姊也陪我玩

只是喜宴真的是太漫長啦~

吃到快4點 有史以來最久

吃到媽咪都快撐不住陣亡

我更不用說 一上車徹底斷電

一回到家全家無一倖免

全部陣亡昏睡到傍晚才清醒

媽咪說真的是吃過最「累」的喜宴

但想必丹榆阿姨一定更疲累

哈!半年後又有一攤百桌喜宴

碩澤叔叔要不要邀請我

這婚禮high咖為您助興啊~

今天媽咪說我表現真棒

滿分!拍手鼓掌!啪啪啪!

台長: 金貝貝
人氣(2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