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2 14:39:08| 人氣300| 回應0 | 上一篇

清境 清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天前跟山母去大賣場量體重

我胖了我胖了我胖了!!!!!!!!!!(吶喊不完)

---------------------

昨天剛剛從清境回來 完全就是外拍之旅

兩天而已 就有千張照片 

我這輩子拍的照片加起來也沒這麼多吧

而且很巧的住在去年班遊吃晚飯的那間紫屋餐廳-瑪格麗特

然後想起一些不乾不淨愛哭愛跟路的人 但完全不影響我的快樂

 












一個很漂亮的地方,早上起床窗外雲朵跟我們在同樣的高度
空氣也很乾淨,人也很對,珊珊跟冬都好美,早餐也合我的胃。

 

 

 

 

悠閒假期

瘋瘋癲癲的穿著就像要往海邊的衣服就往武嶺去了

一群人差一點沒冷死在山上

說衝就衝 我的屁股都快變成四片了

一路上都在跟雨雲賽跑 果不其然 還是成了落湯雞

SHIT 我的鞋才剛洗過!!!!!

 

-----------------

其實這陣子我都在度假 從放暑假開始所有行程就沒停過

先是去帶營隊一個禮拜 劍湖山 梅山

烤肉喝酒打麻將,痛痛快快玩了半個月才回台中

最近跟山區特別有緣,一直往山上跑,

看樣子也該往海邊跑跑了~

---------------------------

 






















好久沒有打網誌囉!因為我一直非常忙碌

從計劃要修戲劇表演後就開始卯起來打工存錢

然後開始修課後 為了排演跟演出更是沒日沒夜

除了排戲還是報告跟打工 然後分手了一個男人(一直是拖拖拉拉的同一個,所以別問我是什麼時候換新男人的。)

最後很開心的是 演出非常成功 還受邀去清大表演

雖然 後來有太多的因素沒去成 但我們真的很棒

也因此認識了好多人 或是更認識一些人

都讓我非常慶幸自己的決定



今天不是過年 但我卻在回顧我的今年

誰知道我下次有空打網誌是什麼時候呢?

台長: 點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私の文 |
此分類上一篇:決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