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5 22:49:55|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也沒有什麼痛不痛苦 幸不幸福
我覺得我很好

是不夠好 但很好
--------------------------------------------
有很多人最近一直冒出來
忘不了的 不想忘的 一直記得的 和努力想忘記的
用各種我可以和不可以接受的方式出現

我接不接受都不是我可以選的 你們離不離開
我也不再想拉住什麼

一直以來我都拼命的拼命的想去留下任何一個我可以留下的
後來我發現 其實你們留不留下 我沒有太多感覺

看到你們不快樂 我也會不快樂

所以你說要走 我不會挽留
所以你說想要忘掉我 我不多說什麼
所以你說不想愛我 我也不再那麼傷痛

其實 你真的愛了我好久 這麼多年 我真的好高興有你
因為我很懦弱 常常在徬徨無助的時候想起你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最忠心的守護者 最心疼我的聆聽者

其實 我明明知道自己不愛你 可是卻常常不想放你走
在你之後  
我不斷的有男朋友 明明知道你們都在等我
明明知道我交一個新男友 你們的心上就多一刀
可我從沒想過回頭 明明之後交的男朋友都沒有你們對我那麼好
可是我卻不想回頭
我想要你們對我的感覺一直停留在你們那麼愛我的時刻
我總覺得 如果 我轉過身擁抱了你們哪一個誰 就一定有什麼會變

這麼多年了 如果你學會怎麼不愛我
我是真的覺得很好 不要跟我道歉
我真的沒有那麼好 你給的比我給過的多了太多


你說 我們不同 我接受 而且我懂

我也許是真的的很冷感
常常我自己也不懂 哪些人我真正愛過 還是因為寂寞

台長: 點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私の文 |
此分類下一篇:墾丁瘋行
此分類上一篇:端午連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