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8 21:09:05| 人氣26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細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爛人好多 世界好煩

幼稚得無與倫比

雖然我的天氣現在是陽光燦爛

我還是會覺得莫名多的煩躁

-------------------------------
不要老是在前一天才跟我說我明天有班
老娘又不是每天都閒著等你排班給我上
就算有空我也會不爽去!

我每天要約會 報告 上課 睡覺 打工 看我喜歡的電影跟一大堆書

老是在打壞我的行程表 很煩很討厭
這樣我要怎麼去美食之旅 怎麼找到時間去虐待梁小八
我超想咬人的時候 都咬不到他!
讓他安逸太久 也許他會忘記我
你不是說要搬到離我很近的地方!?
新竹耶!你一年搬一個縣市是嗎?等你搬到台中我都畢業了!

所以說我現在大概很想你 你要不要來讓我看?
你現在到底帥回來沒有?我有好多事想跟你說!
你沒有帥回來我會很掙扎要不要看到你才說

我的鬥牛士!!!!!!!!!!!!!!!!!!!(當然還有別的啦我才不是只記得食物)
-------------------------------------------------

現在 有些東西真的很美好 但還是有些部分會隱隱作痛
即使會感到害怕也要勇敢去追尋

我知道有太多的我不夠好
但這距離 我會去努力 雖然我不知道你 也沒有把握這一切的結局

但大海裡的魚總是會朝著陽光的方向游去

在愛情路上我們跌跌撞撞 我們的心一樣都傷痕累累
遺忘對我們來說顯然困難重重 但我對愛的勇氣依然未曾減少點點
不是不怕受傷 而是不想在未來的某天感到遺憾



其實我很笨 我總愛上一些會傷害我的人
但我希望 有一次會聰明的選中 那個對先生

台長: 點點
人氣(26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一半一半 |
此分類下一篇:班遊過後
此分類上一篇:情何以堪

8
那我覺得好了我再給妳看到

免得妳丟臉 那樣妳就不用煩惱要不要看到我

我這樣做有沒有很貼心
2009-05-21 12:11:16
月月月月月月
我也想像妳一樣勇敢
祝妳每天都很幸福:)
2009-05-22 02:40: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