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7 20:47:2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蛇新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蛇傳的故事家傳戶曉,你一定會聽過白素貞、小青、許仙、法海的名字,原著想要諷刺人類的自私、貪婪、固執、軟弱。其實每個人都會是白素貞,每個人都會是許仙,有時候我們會變做白素貞,有時候又會變做許仙。或許這就是人類的獨特之處吧。

看了這齣改編劇目,被劇中演員的歌聲完完全全吸引住了。詞曲俱佳,簡直令人回味再三。其中最令人感動的,還數白素貞要尋覓轉世許仙,甘心付出一切,就算要放棄百年道行,放棄生命,放棄青春也在所不計。就令我想起自己.... 如果我是白素貞,我會否如她一般,為了心中所愛,犧牲什麼也在所不計呢?將來是怎樣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現在,我的心中有一份堅執,甘心付出.... 如果我是白素貞,我相信我也會唱出那首歌,所以在觀劇時,竟不自已的流淚,是感動的淚水?是想念的淚水?是同情的淚水?總之,不是悲哀的淚水....

今日看了你的電郵,你說,開始感到這個婚禮不再屬於我倆。真的,這個婚禮不是我倆的。誰叫我們沒有錢哩.... 或許可以這樣想吧:結婚的意義除了是兩人的結合,同時也是兩家的結合,成為親家,因此,婚禮是缺少不了他們的參與。也許,只能期望他們不會因此而結怨,我想那就真的可以謝天謝地了~~~~ 往後的日子還多著,我想我們真的要十分十分努力,十分十分用心,才能維繫。我只希望大家都不會因此而疲累,放棄用力維繫。曾聽說,友情像銀行戶口,你必須常常存放友情金幣,友情才能長存。我想愛情,或者家庭,就像鮮花,亦必須常常用愛灌溉,曬曬聆聽的太陽,施點驚喜的肥料,剪除吵架的雜草,杜絕說謊隱瞞的害蟲,我想家庭之花最終都會開花結果的。

台長: 士厘夫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