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08 23:32:21|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鏡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點疲累,
這禮拜又充滿倒楣的雜事
沒有多值得一提的大
也沒有可以忽略的小
心理滿是矛盾。

老師走近一看
不解地問這張圖
以為大橢圓是眼睛,小橢圓是眼鏡
誤以為我在畫抽象畫
其實只是沾到哈哈鏡風格的一點邊
後來覺得老師的誤會是對的
人不應該被狹小的鏡框束縛住
世界應是框框外的無限。

昨天和今天又要隊聚,沒有甚麼力氣去抱怨了
努力看見其中的美好
可是心裡感到很空

這幾天又是討厭自己的感覺
或許在一個笑聲時,
衝上心頭
沒法控制沒有理由
像週期一般,離上次的時候有段間隔
自我沮喪又自我療癒。

晚上和同學摘了朵玉蘭花
拿著聞,心情開闊
下午的電腦課,看著三毛的書,想著以後開中藥店的
畫面,藥草味四溢,夕陽灑在木做的長桌上。
就在聞著玉蘭花香時,又想開花店了
真是治癒人心的小東西

剛剛還去了操場,我閉著眼睛走,
哪天我能走到完全忽略周遭,跟隨著感覺
那該有多好。



台長: Dream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