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04 21:17:48| 人氣1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棵樹下的影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五點半起床去中國醫
其實有點出去玩的感覺
做了許久的車,再轉一個公車
到了之後在走很多的路,為了找營養師辦公室
去辦公室之前被一個主治醫生叫住
因為要先聽其他醫生的投影報告
大概是實習醫生吧,口才不是很好很緊張
結束後是發問時間,還有主治醫生的點評和解釋
實習醫生頻頻擦汗點頭
殊不知我完全沒在聽,非常想上廁所
但第一次去又是報告時間我哪能上廁所呢
以為結束的當下,還有另一個女生的報告
終於全都結束後,營養師學姊才說要寫心得報告
覺得倒楣透頂
去了她的辦公室之後,她把我們委託給另一個營養師
然後一整天的志工活動就開始了。


另外兩位女生的工作是把紙攪碎,我和另一個男生的工作是貼標籤
一個又一個寫著"鹽"的小小貼紙要黏在小小密封袋上
那男手的手比較粗,撕貼紙的時候就很辛苦
不久後一位醫生看了看對我說:"哇,你的手好巧噢,黏好快
你可以當黏貼紙達人了"
這句話其實聽了很害怕,到了下午我又是黏貼紙的工作
而且只剩我,算一算,一整天大概黏了有兩千個密封袋
肌肉痠痛腳又痛。

下班的路途先送要回家的人搭火車
得穿過熱鬧的一中商圈才可以搭到車
走在一中商圈有台北的感覺,卻又很新鮮
送走他們後,當地的台中人同學告訴我搭回學校的路
結果我還是下錯站了,千辛萬苦回學校
買了晚餐做了excel洗了澡東摸西摸到了十二點半才睡覺,
晚上第一次投錢進洗衣機,累阿。




早上起床肩膀僵硬又痠痛
吃了昨天剩的早餐,揹著一推書就去圖書館了
其實只是想換個環境讀書,但效率一樣差
中午十二點出圖書館,
陽光明媚,蟲鳴鳥叫,風大的涼快但有點冷
幾個外來的人坐在石階上,沒有低頭滑手機
單純吹風放空而已
心情很輕盈,安靜的校園突然變得討人喜歡
這樣的天氣很適合看樹影
有夏天和出遊的回憶。

這禮拜很多事可以打,但是我的頭腦是整理不清楚的
下星期的閱讀與書寫似乎要畫自畫像
可以實可以虛
有點期待又有點煩惱
這比文字還難表達。

台長: Dream
人氣(1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檸檬水
感覺你這裡禮拜發生很多事!!
想等你回來聽你說
一開始我還以為你去看中醫 嚇一跳!
2014-10-04 21:46:50
版主回應
我怕我忘記,所以趕快先打上來
中國醫是所有醫院的邊疆
你就知道我有多幸運
被分到那
2014-10-04 23:10: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