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3 14:54:17| 人氣8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爸爸的一封信(惟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晚上十一點,躺在床上翻來覆去,
腦中充滿了以前的回憶。
爸爸,您真的再也不會出現在我們身邊了嗎?
我們曾經計畫的那些夢想都還沒實現,
我不明白也無法接受,您就這樣離開了我們。

過往的生活,清晰的在我眼前一幕幕飛躍,
從我開始上學的每日接送,陪我游泳、打網球,
教我如何欣賞電影、音樂,推薦我一本本的經典文學作品。
有時讀書到肚子有些餓了,不管外面是否刮風下雨,
您都會為我買到我想吃的點心。
記得剛上衛道中學時,因誤了登記時間而無法於暑輔搭校專車,
而您,就成了我那一個月的司機,
早上六點、下午五點來回奔波,您沒有半句怨言。

您已經是一位大學教授了,每晚還是在書桌上用功,
書房有堆積如山的書本和您收集的電影影片。
我好佩服您,更想學習您的涵養與耐心,
對您的崇敬更深深刻在我的心版上。

爸爸,我好愛您,
好想念您寬大而溫暖的手掌輕拍我的頭說:「加油!」,
您常告訴我:「要為自己而唸書,找自己的路。」
我謹記在心上,絕不辜負您對我的疼愛,
盡力去做好每一件事。我會照顧爺爺、奶奶、媽媽和緯琛。
等緯琛長大,我會告訴他,
我們很幸運,有一個全世界最棒的爸爸。

爸爸,即使有那麼多不捨,
卻還是需要接受您已經離開我們的事實。
未來的路上,失去了您的指引,也許我會跌跌撞撞,
但是您放心,我一定會堅強以對,請您繼續為我加油。

女兒
惟禎 泣上

台長: 涂弟的朋友
人氣(8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