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31 00:18:25| 人氣48,50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籃】我的王〈紫赤〉《全》

推薦 9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背景設定為洛山輸給誠凜

※赤司隊長露出脆弱面......( 遭剪刀攻擊

※前段應該是(?)紫原視角,後段可能是(?)赤司視角 ( 妳能說清楚點嗎?= =

※可能當成904紫赤日賀文( 太敷衍了吧!

※意義不明?( 遭瞪

※極短篇文,請注意

 

 

高高在上,崇高的地位

那雙妖魅的異色雙眸彷彿存在著魔力一般吸引著被他深深吸引的他

殞落在他的世界,霸道卻也脆弱的身影,多麼想要在他的身邊保護這樣的他

即使全世界都與他為敵也要一直陪在他的身旁,可以不需要他的溫柔,不奢求他的回報,這一切都是出自於真心,自願待在他身邊

因為對紫原敦來說,他,赤司征十郎,就是紫原敦生命中的王

帝光,就是彼此的開始,為了勝利,也為了他,為了帶領他的隊伍走向勝利的赤司征十郎

和平常ㄧ樣的練習,赤司依舊是帝光的隊長,隊上的支柱

也是紫原敦所遵從高高在上的王

不過,在之後就完全改變了,在帝光畢業之後就都變了

有了洛山新的歸屬的他,有了陽泉新的歸屬的他,彼此見行漸遠

什麼時候變得如此陌生,陌生到好像不曾相處過ㄧ樣

『我不准任何人違抗我,就算是敦也ㄧ樣』

畢業前,赤司對紫原說的話,那時候在赤司面容上的笑顏紫原永遠不會忘記,也不敢遺忘

那是,第一次看見赤司露出如此妖魅也如此受傷的笑容

『不會違抗我吧!敦,你不會背叛我吧!』

這是赤司的最後ㄧ句話,然而記憶中的他就這樣消失在帝光,走向洛山

 

對赤司來說,紫原敦算是什麼呢?

 

這是紫原想很久的問題,不論經過多少的時間,紫原敦,依舊不懂

可能赤司只是把紫原當成ㄧ般隊員看待,也可能是利用而已,不管是什麼答案,紫原都不會感到意外

因為他是不會輕易表現出自身情感的帝光隊長

只追求勝利,完美的境界,不得說赤司的確是帝光最完美的人,毫無缺陷可言

但,是不是少了點什麼?

比其他人的距離都還來的遙遠,防備心十分強烈的赤司,總是ㄧ個人在背後支持著大家、帶領大家走向勝利的赤司,即使揚起了笑容,也感覺不到來自他內心中真正的快樂

無法捉摸赤司心理的紫原,ㄧ直希望赤司哪一天是可以發自內心的真正開心起來,所以紫原才想要遵從赤司,待在他身邊守護他

這是紫原承認最強的王,完美無缺的王者

只不過,赤司不會向任何人低頭,更何況是卸下他倔強的面具

 

最後洛山與誠凜的決賽結束,誠凜獲勝,洛山則是只能接受輸這個結果

對赤司來說可能是非常大的打擊,基於了解赤司這個人,紫原打算ㄧ個人去找赤司

紫原很明白從高處墜落的感覺,敗北的滋味,不過赤司大概也不會露出難過的表情,也不會有太受傷而流眼淚的問題

紫原從來沒有見過赤司哭泣的模樣,因為他是紫原敦心目中的王

「小赤......」

在遠方的赤色身影顯得落寞,緩慢的接近再接近,然而,紫原發現了令人訝異的事情,連紫原也沒有想到的事情

「小赤......在哭......」

高傲的王,彷彿神的存在般的他,在哭泣

右邊的紅色瞳眸以及左眼的琥珀色瞳眸滿載了透明色了淚珠,ㄧ點一點的落下,如此的美麗也淒美

記憶中的赤司征十郎,現在眼前的赤司征十郎,兩個畫面無法聯繫在一起

沒辦法連在ㄧ起的畫面,也許,這才是對方真正的外貌

如此脆弱的他,渴望保護他,關心他

從來沒有看見赤司這ㄧ面的紫原因為ㄧ時的驚訝而呆愣在原地,此時赤司注意到在一旁的紫原

這也是赤司第一次看見如此震驚的紫原

然則,紫原二話不說的跑向赤司的面前擁入懷中,這次赤司並沒有其他反抗的意圖,只是冷靜的讓紫原這樣抱著

也許,感到莫名的安心吧!

忽然在懷裡的赤司勾起了笑容,眼淚依然沒有停下,依然不開口,連赤司也不曉得自己是怎麼了

好像什麼東西被改變了,到底是怎麼了呢?

感受到內心中傳來的暖流,感受到對方真實的心跳聲,而這都是紫原敦的ㄧ切

「敦,你不會違抗我吧!」

忽然性的說出這句話,懷念起過去在帝光時的每分每秒

包括與紫原在ㄧ起的點點滴滴,瑣碎卻也難以忘懷的回憶

「我不准任何人違抗我、背叛我,所以敦你也不行,知道嗎?」

赤司知道他想要什麼,渴求什麼

其實赤司都曉得紫原的默默付出,縱使是小小的玩笑,ㄧ些的付出,平時的笑顏,赤司都能感受到紫原真正想要守護的心情

那是純粹的感情,單純的情感,真摯的牽絆,這些看似微小卻深深的衝擊了赤司的內心

都可以了解,真的可以了解

「敦,你不能離開我,這是命令」

所以只能以這個方式留住對方,就算被說霸道也好,不講理也行

這就是赤司的作風,表現心中情感的方式,從來沒有改變過

在這瞬間紫原卻也不自覺的掉下淚來,緊抱著懷中的他,深怕他的離去

「我知道了,小赤,我知道......」

 

對赤司來說,紫原敦到底算是什麼呢?

 

『我不准任何人違抗我,就算是敦也ㄧ樣』

『不會違抗我吧!敦,你不會背叛我吧!』

 

赤司想起帝光時對紫原說的話,最後紫原所承接的話的或許就是最後的答案了吧!

真正感動到赤司征十郎的原因

 

我知道,因為小赤是我生命中最完美也是我最喜歡的王哦!』

 

〈完〉 

 


才ㄧ千多個字的紫赤文感覺很不滿足吧!抱歉哪!真的沒有這麼多時間

這是小小私心文吧!因為對紫赤沒有太多的靈感,所以打算用小短篇來詮釋紫赤的感覺,不過感覺比較像赤紫耶!( 笑

我倒是很喜歡這標題的說,超符合紫赤的對吧!雖然小赤司脆弱面出現( 又遭剪刀攻擊,但是口氣依舊霸氣啊!其實剛開始小赤司的個性讓我挺苦手的說

而且當初我原本也想來嘗試ㄧ下甜蜜的紫赤,但是我好像想不出來?所以這篇紫赤文就變成這樣啦!

 

不知道是不是被赤黃和赤黑影響了XDDDD( 關這什麼事

不忍說我是一邊聽搭配赤黑的病嬌曲一邊完成這篇文的!最近整個大愛病嬌,尤其搭在赤黑身上好棒( 掩面(( 遭轟

所以可能未來的文章都有一半會偏向黑暗也說不定XD( 不能

 

今天是註冊,明天新生訓練,不知道為什麼我開始怕了,真的

 

唉!算了,就說到這吧!

魅音醬和小玥醬等我的生日賀文吧!雖然可能會拖( 笑

然後小寒醬的也開始想了,雖然還有幾個月,但是還是先想吧!就算小寒醬明年暑假才會回來但是我還是要打賀文唷!>wO

呵!我說完了!各位已經開學的朋友們加油吧!( 燦

台長: 夢櫻
人氣(48,500) | 回應(4)| 推薦 (9)|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黑籃短篇《無線連載》 |
此分類下一篇:【黑籃】找不到的東西〈黃黑〉《全》
此分類上一篇:【黑籃】擁抱你的微笑〈黃黑〉《全》

幻夢の翼
ya~~~~~~~~頭香!!!!!!

夢櫻姊姊~~~~~~~(可以醬叫嘛?

我很喜歡紫赤這對 身高差什麼的最好了030

我好羨幕姊姊們的文筆超好的!!!!
哪像我 大概連一篇都生不出來QAQ

所以姊姊要繼續加油喽!!!(揮手
2012-08-31 17:26:52
版主回應
恭喜!wwww( 笑

怎麼叫我都沒問題> w O

身高差大萌啊!紫赤的可愛大萌點////////( 欸

我的文筆ㄧ般ㄧ般沒有很好哪!
翼醬別這麼說,當初我自己也是文筆很爛,但久了之後自然就會了
如果有心一定做的到唷!( 燦

呵呵!我會繼續努力的!:D
2012-09-03 23:45:28
(悄悄話)
2012-09-01 08:46:22
莎莎
好好看喔~夢櫻醬!厲害!

絕對~服從大好!!((拍手

夢櫻醬~文筆都好好喔((羨慕

是說~夢櫻醬!!開學要,加油喔!!
2012-09-02 22:06:37
版主回應
莎莎太誇獎了吶!( 笑

絕對服從!!小赤司和小紫原好可愛wwwww( 冷靜點.....

呵呵!大家都說文筆好真的過獎了,我聽久了也會不好意思吶!/////

嗯嗯!謝謝莎莎的鼓勵唷!:)
2012-09-04 00:01:05
❥御神 (芸
小夢姐姐哈囉 :)
我回來看看了 ><
小赤司哭的樣子我想看 OAQ
小夢姐姐文筆依舊好 ^^

其實國中很多無聊的課我都在睡覺 …
但考試我是沒問題的呵呵 0__<
希望我的第一次段考能考前3………
:)下次會再來的 :)
掰比 :(
2012-09-07 19:06:48
版主回應
呀嚶嚶嚶!( OAO
小倫醬我超想妳的!!!!( 飛撲
難道小倫醬有看黑籃!?小赤司哭哭ㄧ定很萌wwww( 去死
謝謝小倫醬的讚美,超高興~

國中我也常這麼做XDDDD不過我成績會很爛QAQ
不過高中就沒辦法這麼偷懶了......=A=
呵呵!我相信小倫醬可以的!段考加油!> W O

等小倫醬來唷!>///口///<
2012-09-08 20:05: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