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2 19:43:58| 人氣57,003| 回應1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閃11GO】命中註定〈蘭拓〉《全》

推薦 4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彼此的關係是如此的模糊

從你的眼眸中看見的是無奈與迷惘

距離彷彿越來越遙遠,明明我們已經認識彼此好幾年了

最後,我才發現,我們之間的相遇是上帝所安排的

這是命中註定

............................................................................................................................

 「拓人,為什麼?.......」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一頭綁著雙馬尾櫻髮隨著風而飄動,霧野坐在雷門足球場旁邊的椅子休息,那雙藍綠色的眸子凝視著在場上奔馳的神童拓人

「神童.....」霧野輕聲呼喊著場上的男孩,但是男孩卻偏偏沒有聽見,這一聲,是說的如此哀傷

看見神童和松風在場上踢球是異常的默契十足,他們踢的是那麼的開心、快樂,這樣想想,自從有了第五部門之後,神童就沒有開心的笑過,但是,因為松風的出現,改變了冷漠的神童

『跟松風在一起,你會比較快樂嗎?』霧野心裡是這樣想,多麼想就這樣鼓起勇氣詢問神童,但是說出來又有點覺得尷尬

 

明明跟你認識比較久的人是我,可是現在松風卻可以直接闖入你的心,那這幾年我又算是什麼呢?

我好想知道,你對我的真正想法

 

感覺彼此之間因為松風的關係而漸行漸遠,越來越不懂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現在腦海裡也只有對松風的敵意以及莫名的憤怒,實在是不曉得自己到底在做什麼?竟然為了一個一年級生吃醋?

但即使不斷催眠自己不要在意松風和神童,心裡還是會不自覺的想要去了解

 

終於到了放學時間,好不容易可以不用在看到感情好到不行的神童和松風,但是自己卻莫名其妙的走到神童家門口

霧野稍微從華麗的大門縫細中看去,但就是沒有半個人的身影,不知道是因為神童沒有出現,所以才放心了下來,還是他沒有出現,所以很失望?,又或者是因為擔心他是否安全回到家了沒?

現在的心情,真的好複雜

「霧野?」突然熟悉的嗓音傳到霧野的耳中,往左一看,原來神童現在才剛要回到家,霧野露出十分僵硬的笑容,整個人是非常的緊張「神....神童!?......」

神童睜大他天真的雙眼望著霧野,看著霧野慌張的模樣,是因為自己突然的出現才嚇到霧野的嗎?還是因為我『神童拓人』這個人?

最近眼前慌張的男孩每天幾乎都在躲避我這個人,根本完全沒有單獨相處的機會,放學想要一起走也沒有辦法,因為他老是一放學之後就慌慌張張的衝出教室,就連說一句話都沒有

除了練球的時候是有機會,但實在太少了

「霧野,我.....」這一次絕對要留住霧野,雖然是這樣說,但是神童還沒有說完就忽然被霧野制止住了

「我要先走了」霧野轉過身子,雖說心裡是很想要馬上離開,但是卻還是有所猶豫,霧野沒有任何動作,就只是沉默不語的背對著神童

「等一下,別走」即使霧野沒有要離開的意思,但是神童卻還是抓住霧野的手臂,就是因為害怕霧野再一次毫不留情的離開

「嗯.....?」霧野有點吃驚,沒想到神童竟然會不放他離開,霧野又回頭與神童的雙眸對上,看到神童的神情是那麼的認真,霧野也就沒有半點理由可以甩開神童的手自行離開了

其實霧野是很期待神童接下來所要說的話,可是又會很害怕他要說的話是有關其他人的,

至於其他人,比如說......『松風天馬』?

「你今天......可......可不可......以到我家......過夜嗎?」神童靦腆的低下頭,就是為了遮掩害羞到都紅成一片的臉,而且還緊張到結結巴巴的說,霧野完全傻了,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重聽了,還是神童講的太小聲,所以聽錯了

「呃......?」霧野很清楚的知道,他沒有重聽也沒有聽錯,只是根本就不知道為什麼神童要這樣說?突如其來的問題,讓霧野慌張到完全不曉得該怎麼回應

「嗯......抱歉!我這麼說,你一定嚇到了吧!只是今天我爸媽都因為工作不在家,家裡的僕人有事請假,所以......可以陪我嗎?」神童無奈的苦笑,其實他是很高興今天他爸媽和僕人都不在家,就是因為這樣子才能製造自己和霧野獨處的機會,要不然如果是平常在學校的話,霧野早就閃躲都來不及了,那根本就連說話都沒有辦法

所以當然要好好把握這次的機會,絕對不可以再讓霧野找理由離開了

「......我......好吧!就今天!」雖然一開始有些猶豫,但是因為神童那苦苦哀求的表情實在是太令人心疼,到最後還是勉強答應,反正也很久沒有和神童單獨相處,就這一次也沒關係吧!

 

即使神童所在意的一直都是讓他了解到真正足球的松風天馬也無所謂了

只要能陪伴在神童的身邊就心滿意足了

對我來說,所謂的幸福,就是你快樂的笑容

 

「真的嗎?謝謝!」原本有點失望的神童聽見霧野的答覆之後,就驚訝的抬起頭看著臉上露出微笑的霧野,已經多久沒有看見霧野這樣笑了呢?好像是從天馬出現的時候吧!感覺上霧野就好像不怎麼喜歡天馬?

還是這是錯覺,自己想太多了?霧野總是用充滿敵意的眼神看著天馬,這是為什麼?好奇怪?

可是,事實就是自從天馬加入雷門足球隊之後,自己和霧野的相處時間就變短了

 

霧野打手機和家裡的人報備過之後,就和神童一起走到屋內,其實也很久沒有到神童家了,如果是以前到神童家的話,真的都會很不適應,那是因為房子的坪數實在是超乎自己的想像,但要說現在也習慣了

很快就到了晚上,晚餐當然是由霧野蘭丸做!誰叫神童是從小就有僕人伺候的少爺,連下廚的經驗都沒有過,如果讓他碰廚房的話,就一定要先打電話到119讓消防隊在外面預備,要不然廚房很有可能會燒起來

「沒想到霧野的廚藝這麼好!」神童吃晚餐吃的津津有味,又加上這句讚美話,害得霧野也害羞了起來

這是第一次被別人這樣讚美,難免是會不好意思,而且讚美的人還是自己最喜歡的人,該怎麼說,就是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沒什麼啦!哈哈哈!」霧野撫摸著自己的頭,很害羞的笑著

 

但從吃完飯之後,霧野和神童也沒有再開口說話,他們不是不想說話,而是根本不曉得該說什麼話才好?

直到要睡覺的時候,霧野就站在神童的房間內,然而神童就坐在床上,兩個人還是沒有說話,就只是傻愣愣的望著對方

「......如果可以,我願和你一同飛翔,成為最閃爍的天使......」神童哼出輕快的旋律,也自然而然的唱出了旋律的某一段歌詞,「這一首是......」而這一首對霧野來說,是如此的熟悉和懷念

 

『如果可以,我願和你一同飛翔,成為最閃爍的天使......』

『拓人,這首要叫什麼名字啊?』

『這首是你想到的,所以當然由你來取名呀!』

『哪是啊!這是我們一起共同想出了旋律和歌詞,所以我們一起幫這首歌取名吧!』

『那這一首就叫......』

『命中註定!』

『哈哈!拓人,我們的默契還真好,連取的名字都一樣呢!』

 

「好懷念,這一首是我們一起創作的歌曲」霧野淡笑著,假如時間可以倒轉,那是多麼希望可以回到小時後作曲時的時候,沒有煩惱,沒有痛苦

好希望,一切都是如此的單純

好希望,一切回到最初的天真

但是,這一切都不可能了,時間不可能回頭,以前的事情也只是回憶罷了

「我希望自己可以和你一起飛翔,創造屬於我們的足球,所以,我......不能沒有你」一層淡淡的霞紅瞬間佈滿在神童的臉上,自己說這樣的話還真的是有點害羞

那一句是自己一直很想說的話,終於,把憋在心裡的真心話說了出來,現在說出來反到比較輕鬆了一點

這不僅是在表達情感,也是為了再一次確認自己對霧野的感覺

 

這陣子,真的好孤單,沒有了閃耀的你,真的好痛苦

在球場上,能感覺到你若有若無的哀傷,每當你用冷漠的眼神看著我的時候,心彷彿被一把劍無情的刺傷一樣

到底怎麼了?為什麼,這幾天都在閃躲我?這是我第二個想要問的問題

我,說不出口

 

「對不起,我......先到隔壁的客房睡覺去了」又來了,驚恐的藍綠色眸子,為什麼要逃避?霧野他到底在害怕什麼?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霧野急速轉過身,正要離開對方房間的時候,神童迅速的從床上站了起來,並從霧野的身後直接張開雙手環住他的腰,好讓霧野離不開房間

「神童!?」霧野睜大了雙瞳,一開始是有點吃驚,過沒多久又恢復了他的冷靜,現在的這種狀況就是要保持冷靜,要不然事情會被鬧大的

「為什麼你又要逃避我了?這到底是為什麼?我真的不懂,我不知道我哪裡做錯了?你可以告訴我嗎?我真的好害怕」神童加大了抱住霧野的雙手,頭輕輕的靠在他的背上,這時,眼淚也無法控制的落下

第二個問題很激動的說了出來,不管再怎麼想,也完全想不出霧野為何閃避自己的舉動

 

這其中一定有原因,所以一併說清楚吧!即使關係變得再脆弱

 

「你根本不需要我啊!不是嗎?我們一直以來都只是朋友」霧野輕聲的說,神色是如此的淡定,絲毫沒有任何表情,真的說要形容的話,那個神色是,絕望

徹底的絕望,痛苦的絕望

沒錯,神童拓人這個人不曾屬於我

「我......很需要你,我不能沒有你」無力的吶喊,淚依舊沒有停下來過,神童輕聲呢喃著「我真的不能沒有你」即使再小聲,霧野依然聽見,這句話,深深的感動到他

「神童,你......唔......」到最後霧野放開了神童抱住他的雙手,並再次轉身面對神童,霧野要說話的時候,不料,被神童堵住了正要開口講話的唇瓣,可是沒多久神童又放開了

只見藍綠色的雙眸微微睜大的看著神童,雖然只是輕碰一下嘴唇,但那種柔軟的觸感實在是印象深刻

除了那樣的觸感,在他的吻能清楚的感受到,心痛的滋味

「這樣你能明白了嗎?蘭丸」聽到對方講著自己的名字,已經好久沒有聽到他說出自己的名字,自從加入足球舍之後,就只有叫對方的姓而已

以前的感覺是那麼的生疏,但現在好像又變回小時後的親密

「你想守護的人應該是松風才對,就連我也沒辦法讓你打起精神,但松風卻可以做得到,只有他才會帶給你快樂」霧野說出了逃避的真正理由,神童傻了,他沒有其他的反應,就只是望著霧野,原本有些停下的眼淚,此時又開始不由自主的從眼眸裡滑落下來

這一次所掉下了眼淚,不是痛苦

而是喜極而淚,因為終於聽見真正的理由,而這個理由也差一點讓神童大笑了出來

「不,只有霧野蘭丸才會帶給我快樂,甚至是天馬無法給我的幸福,唯獨你,你是我唯一最愛的人」令人憐惜的笑容出現在神童的臉上,很高興能知道霧野心裡真正的想法

 

我愛你是真的,想和你當朋友是假的

包容世界的天空,彷彿是你溫暖的笑容

我與你的相遇,是命中註定

如果可以,我願和你一同飛翔,成為最閃爍的天使

仔細傾聽,我對你永無止盡的愛慕

如果可以,我願和你一同飛翔,成為最閃爍的天使

直到最後,命中註定永遠不分離

 

「謝謝你,拓人......」

「我也愛你」淡淡的吻著褐色捲髮的人兒,這代表對你一點一點的愛

 

隔天,雷門的大家都在踢足球,就連之前很沒有精神的霧野也上場練球,但是,今天雷門的隊長神童拓人竟然坐上板凳

他莫名的臉色發青,大熱天還圍著圍巾,手還小心的插在腰上

『早知道昨天不要那麼衝動,當時我到底在做什麼啊!搞的現在腰痛到沒辦法練球,痛......痛......』神童在心裡一邊怒罵著自己,一邊無力的喊腰酸背痛

 

「監督,隊長怎麼腰痛成那樣啊!而且還圍一條圍巾?今天不是很熱嗎?」天馬一臉就像好奇寶寶的猛看著圓堂,圓堂也只是無奈的笑了一下

「天馬,你現在還不需要知道喔!」

『大概是霧野做的好事吧!話說回來,FIDIO好像也曾經對我做過這檔事,我記得隔天的我根本沒辦法從床上起來,神童這樣算是不錯了......』圓堂心裡這麼想

 

「拓人,還要我帶你去保健室休息嗎?」

「不......不用了」

 

要是去了還得了......

 

〈完〉

.....................................................................................................................

因為中間太過悲了,所以後面我就打歡樂一點XD

但是,好像過度歡樂了.......?

中間好想再加H的劇情,只是我還是打不出來,原諒我吧!

該怎麼說這篇啊!這篇拓蘭拓 (?) 有添加FIDIO X 圓堂,就當做我太閒好了

 

其實我真的不是喜歡拓天,沒事一直放閃光

但是看了GO 13集之後,我是全力支持京天啦!!!天京也不錯XD

感覺這篇一定有講到蘭丸的心聲:D

 

這次懶得打七夕賀文了啦!時間不夠也沒時間打

就算打也沒辦法在七夕當天出文,所以,我管他的

但我還是盡力趕上,趕不上就算了

下次閃十一更文有可能會打M一或基綠吧!畢竟我還沒有打過這對CP

可是我又想要打原創和佐櫻!!!!還有涼南文沒有打完!我的天啊!

 

現在我才發現自己打文章的風格都是悲後甜耶!感覺這樣比較好打?

我很想要打打看全悲,結果我想到全悲的畫面竟然是M一.......‧_‧"

難道是因為M一是冷門嗎??反而甜到不行的畫面是基綠......

 

這次的後記打得特別多耶!好奇怪?

算了,就到此為止吧!我要休息了:D

台長: 夢櫻
人氣(57,003) | 回應(14)| 推薦 (4)|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閃11短篇《無線連載》 |
此分類下一篇:【閃11】你不愛我的理由〈MARK X 一之瀨〉《全》
此分類上一篇:【閃11】相信你〈亞吹〉《全》

☆星寒よだはずむ
蘭拓!!!!(眼睛發亮

難道說我跟小夢有心電感應?怎麼今天才在想找不到好看的蘭拓,小夢就馬上發了這麼棒的蘭拓文吶!!

命中注定,沒錯,拓人和蘭丸就是命中註定要在一起的!!
前面真的有點悲呢,不過感覺很有愛!小夢很厲害,蘭拓文果然很好看~
到最後真的笑了出來,的確,如果拓人真的跟蘭丸去了保健室那還得了,沒有更痛才怪!!
哦哦~發現FIDIO X 圓堂~嗯嗯,老實說對圓夏沒什麼愛,不過既然作者都這樣定了,那我們只好在同人的世界繼續作夢吧(燦

對嘛!GO都一直放拓天閃光,京天比較好嘛!13集我也看了唷~真的,京天很棒吶!!

哦哦!小夢不打七夕賀文阿(失望中~
那好,我要更努力去把三部曲完成!!一定給小夢甜蜜的七夕情人節(眾:你在說什麼?

好期待小夢的M一或基綠!兩對我現在都超愛的~~
嗯嗯,看樣子小夢也跟我一樣陷入了佐櫻、南涼、原創的猶豫中~
M一是悲阿,嗯嗯,的確呢,常常我也有想過悲的M一!
哦哦!基綠是甜~最近真的很愛甜甜的基綠><

小夢的後記不會太多拉,是我的才誇張吧?!總覺得每次後記都佔了三分之一,呵呵(眾:還敢講

就先這樣拉~小夢這篇真的超棒~大推100!!!
2011-08-02 21:05:13
版主回應
打了好幾個小時的蘭拓文....XD

哈哈!這就是心有靈犀一點通!!!??我們倆果然很有默契呢:P
而且這篇不算好啦!小寒這麼說我會不好意思的!!(羞!)

對啊!拓人命中註定要和蘭丸在一起,永遠不分離>////<
前面我也覺得很悲,可是到最後還是完美的HAPPY END了,謝謝小寒的讚美!!!如果是小寒打得話一定比我更好!!
撲哈哈!!!最後一段是純粹好玩的,因為前面真的有點悲,所以最後就讓大家稍微笑一下!
早知道我就讓拓人和蘭丸一起去保健室做他們想要做的事情了((遭毆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很支持FIDIO X 圓堂?有可能是因為圓夏的關係吧!其實一開始我是很支持圓秋或圓冬的
嗯嗯,我們一起待在同人世界吧!現實實在是太無情的!!

真的好想和作者抗議啊!為什麼拓天戲份那麼多,蘭拓卻很少!!我要抗議((眾:鬧什麼脾氣啊!= ="
13集超經典的,看到京介為了天馬而反抗萬能坂中學的時候,我真的覺得京天好有愛!!~~~~

我是不知道能不能在七夕當天打完,但是我想很難打得完,畢竟我的時間真的是太少了:(
嗯嗯!很期待甜蜜蜜的三部曲唷!!!!真期待七夕情人節那天的基綠和後來的M一 >//口//<

看來這兩對的文有可能要等上一陣子,因為想到一半又不知道該怎麼打了~~~~
對啊!我現在是兩頭燒啊!不知道該打哪一篇?乾脆擺爛好了((喂喂!= ="
嗯嗯!感覺M一就是有悲的特質((眾:這是讚美嗎?
基綠一直都是甜蜜的啦!感覺基綠是在配對中最容易放閃光的一對XD

這次我打得後記比平常還要多一點點,我原本還想繼續打下去耶!可是好像太浪費時間,所以我就不打了
多打後記也是不錯呀!我很喜歡看小寒的後記XDDDD

呵呵!!
謝謝小寒的100個大推> <
2011-08-04 17:50:15
恩恩
沒關係的!就算小夢趕不出七夕賀文!其他文也是照樣好看啊!!

關於蘭拓這CP嘛...只能說恩恩家的桌上型電腦報廢了!筆電裝PPS會很慢!所以沒機會去看GO啊!!

這讓我不爽了半個暑徦!討厭!

所以呢,沒辦法發表對這CP的評論啦!我是有去維基稍微看了看劇情!所以知道蘭丸是拓人的好友(?)

然後兩個人都很萌就是了XDD

至於拓天嘛...不是說很喜歡天馬的長像(炸飛
所以不支持!還是覺得蘭丸比較可愛XD

超愛裡面的圓堂xFIDIO說!這對CP也很吸引人這樣!

M一的悲文哪!好想看說!小夢要加油啦!

不喜歡一秋,總覺得很刺眼(遭毆,所以還是M一大好哪!就算是冷CP也沒關係!這少MARK的電眼超帥的說~

啊啊,該閃了!廢話真是一次比一次多(鞠躬

滿滿的愛哦:D
2011-08-04 22:21:20
版主回應
結果我還是沒有趕上七夕前發賀文,下一次我一定要打七夕賀文啦!Q A Q

PPS不能看就到土豆網看吧!土豆網一下子就可以看了,很方便呢~
蘭拓真的是一對很萌的配對!!嗯嗯!是認識很久的好朋友!!感情是好到不行XD

感覺拓天只是隊長和隊員之間的關係而已,其實天馬是很可愛,只是沒有很喜歡,普普通通啦!

還是蘭丸最可愛了!!> 口 <

對啊!最近超愛圓堂xFIDIO,這對CP超有愛的!好希望FIDIO也可以出現在GO裡面喔!XDD

現在M一只打一點點,我會盡快完成的,雖然現在又沒靈感了,但是我會拚命想的,謝謝恩恩的加油!!XDD

我也很不喜歡一秋,還是M一大好,管他冷不冷門,我就是喜歡M一!!!哈哈!MARK的電眼也深深的吸引了我>//口//<

廢話多沒關係!順便聊天也不錯呀!:D

我接受到恩恩滿滿的愛了!>/////<
2011-08-07 17:30:06
(悄悄話)
2011-09-12 16:04:23
小璃
是〝蘭拓〞耶~!!!


的確!拓天感覺一直在放閃光
蘭丸的心裡一定很不好受>0<


蘭丸跟拓人真的超可愛的呀呀呀~~~!!!!!


尤其是拓人邀請蘭丸去他的的時候。



話說,後面真是有趣^^
隊長腰痛到不能踢球,都怪蘭丸...太猛了!!(哈哈!!)


人家天真又可愛的天馬,也真是好天真好純潔呀>0<
還有 圓堂 X FIDIO也真有趣喔~~~

夢櫻大大加油喔!!期待下次的閃11 GO(閃11)文唷!!!!!!!

蘭拓萌萌大愛ˇˇˇˇˇˇˇ

(還有打錯名字的回覆可以刪掉,真是萬分抱歉!!!!!)
2011-09-12 16:14:39
版主回應
嗯嗯!是蘭拓:D

對呀!拓天實在是讓我很不怎麼開心
拓人是屬於蘭丸的> 口 <

呵呵!蘭拓是可愛兩人組(( 眾:欸?

那段很溫馨哪!感覺還不錯吧!

撲哈哈!我也這麼認為XDDD
痛到不能練球還真是美好(眾:喂= ="),蘭丸太厲害了XDD

天馬本來就是純潔派的XD
純潔的模樣真可愛>//口//<
嗯嗯!我超級支持F圓,只是在GO裡已經不可能了QAQ

嗯嗯!我會加油的:D
其實我沒想到小璃會喜歡閃11捏!越多人支持越好XD

沒錯,大愛蘭拓!!!!

(沒關係,我不會在意:D)
2011-09-13 19:55:25
蘭拓蘭拓!!!!!!!!!!!!

哇哇!!

嗯嗯

我很乖,不會去想那種畫面XD

小夢姊姊這篇打得太棒了啦XDDDD

也很愛這篇~

嗯嗯

亞吹剛看完了

基綠又看了一次,好想哭哪~

小倫要先去忙搂!

小夢姊姊抱歉哪!

抱抱((緊緊
2011-09-14 15:06:34
版主回應
蘭拓使我興奮XDDDD (( 眾:妳在說什麼啊!

我知道小倫很乖,不會隨便亂想的:)

嗯嗯!小倫喜歡就好了,這篇我也超愛的>//口//<

呵呵!小倫乖乖,姊姊安慰妳:)

儘管去忙吧!我知道小倫每天都很忙,所以不用說抱歉!:)

抱一個!!!
2011-09-15 23:10:32
`魅音_♥
好棒的蘭拓xd
最後看了幾百遍都還是笑翻~~
天啊,蘭丸你好猛啊!
還有那句
「那個理由也讓神童差點大笑了出來」
也好好玩唷^ ^
邊看邊笑~小夢姊姊的蘭拓真的好棒!!!
大大推^ ^
2011-10-29 19:00:24
版主回應
呵呵!這篇是我唯一破千的閃十一文,超開心的!
哈哈,因為這篇太多笑點了XD
原本想打悲一點,可是我越打越偏向搞笑文啊XDDD
蘭丸總攻當然猛啊!XD
每個地方都有很好玩的笑點哪!!
呵呵!魅音喜歡我很開心呢!:)
還有謝謝大推!!
2011-10-30 16:54:21
苵*
好看爆了!
腰痛的理由跟FIDIO也.....害我差點狂笑@@
超喜歡你的文章的! 可惜我是偏BGQ_Q
2011-11-05 22:40:46
版主回應
感謝大大的肯定!
呵呵!很多人都說這段很爆笑XDD
欸....大大是BG的呀!我對BG也不是很反對:)
2011-11-08 22:09:18
路人
你的文貌似被盜走了

我在找拓蘭or蘭拓的關鍵字時

在別人無名也有看到此篇

請您自己去看看是否是真的

抱歉打擾你
2011-12-18 14:35:48
版主回應
嗯嗯!感謝通知:)
2011-12-18 23:11:11
路人
我再說清楚一點好了

我是在雅虎奇摩搜尋到的

我打拓蘭oR蘭拓

在部落格搜尋

看到的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盜你的文

但還是麻煩你自己去看一看吧

抱歉打擾你
2011-12-18 14:56:05
版主回應
我知道,其實盜文者挺多的

再次感謝通知:)
2011-12-18 23:13:04
路人
但他們過分其實不是在這邊

他們把文章裡面人物的名子給改掉了

身為一個閃迷,其實我超想扁他們的(不
2011-12-20 20:47:30
版主回應
對咩!這是盜文者最討人厭的地方

其實我也是很想扁人XD(( 毆!
2011-12-20 21:49:20
苵*
抱歉我又來打擾XD 只是我想說我覺得版主大人你打的文超美好
上次我留言說是我是BG派XD
可是看完你另一篇蘭拓我就整個腐了哈哈:^) 腐超美好不是嗎(完全深陷) 每次看你的BL文我都超享受
希望你再PO新蘭拓文 加油喔^^
2012-01-19 23:23:39
版主回應
我很喜歡被打擾所以沒關係XD
呵呵!謝謝大大的讚美:)
所以我是製造腐女的元兇囉!XDDDD
BL超美好超讚超棒的啦!哈哈哈!也感謝大大這麼享受我的文文哪!
我會加油不會辜負大大的期待的!
2012-01-23 00:14:35
小草
真不愧是大大~

打了這好滴文章

不過好像有些似乎看過了
2012-07-06 09:39:18
版主回應
很高興小草大喜歡唷!
看過了?我這是原創喔!說不定是看到盜文的?
2012-07-09 23:36:14
麻麻醬
沒錯沒錯!
一開始針的還蠻討厭天馬的...(被天馬迷揍

因為他每次都跟拓拓放閃光ˋAˊ還去過拓拓家!!!
(那是霧野一個人的耶!!!)(眾:喂!小姐太銘感囉/踹

不過看到後來發現天馬跟京介有朝「戀人」這部份發展也就看開惹ˊ_>ˋb (不你
(然後也開始迷天京XDD)

齁!!跑到最後又來個雨天,真的很搞不懂日野在想神馬..唉..(攤手)(關他神馬事嘎?!!/甩巴掌

總之總之!!(所以前面都廢話就對惹XDD)
拓蘭永遠無法取代~他在我心目中已經落下深深的根,成了一顆大大樹dˊ_>ˋb(疑?
2013-03-12 20:22:33
版主回應
對於天馬我選擇沉默了ˊwˋ
現在已經堅定蘭拓了!儘管拓天放閃光WW
對啊京天也是很棒的選擇WW京天天京我都行XD我有點通吃了(?
雨天我比較無感ˊOwOˋ不過無視就好了呀~

呵呵!蘭拓和拓蘭都讚XDDDb
2013-07-08 01:33:56
叮噹噹
我原本也一樣討厭天京,但是跟你一樣看了Go13才漸漸喜歡
2017-04-13 19:39: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