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5 16:02:43| 人氣51,178|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夢合文】永遠的守護〈基綠〉《全》

推薦 8 收藏 2 轉貼0 訂閱站台

(( 夢:我再加一句,這張基綠圖好萌!!咱們小抹茶臉都紅了XDD




永遠的守護,將是我給你的承諾

永遠的守護,是你我之間的聯繫

我愛你,這是永遠不變的事實

............................................................................................................................

相信對方,是兩個人之間所要擁有的,然而守護,是為對方所許下的承諾,這樣,感情的牽絆永遠不會斷裂

愛一個人的心意將會永垂不朽,就算輪迴了好幾世紀,也不會隨著時間消逝,愛,是如此的偉大

「龍二,你對我又是什麼感覺呢?你還愛我嗎?」基山表情嚴肅的看著眼前綁成抹茶色馬尾的男孩,然而基山這麼說全都是因為害怕、擔憂,他深怕自己最愛的人突然消失,自從FFI結束之後,基山一直都沒有安全感

或許是因為太久沒有在綠川的身邊,所以才覺得沒有安全感吧!

「嗯?浩人怎麼這樣說呢?我當然很愛浩人呀!」綠川笑了一笑,而綠川的微笑,讓基山稍微安心了一些,忽然基山握著綠川的雙手,原本嚴肅的表情馬上轉換為溫柔的笑顏

「龍二......」正要說下一句話的時候,在遠方的南雲和涼野剛好在練習烈火冰風暴,然而很不小心的往基山和綠川的方向打了過來

基山迅速的把球打了回去,他憤怒的大喊著站在遠方的涼野和南雲「你們差點打到龍二了啦!」然後基山又凝視著綠川,慌張的問道「龍二,你沒事吧!」

 之後綠川就說「沒事,浩人你呢?」基山就給綠川一個安心的笑容「只要你沒事就好了」然後不知道哪裡來的足球拿起來,把綠川推旁邊一點,踢了一球『天空墜擊』回去送回南雲和涼野

南雲和涼野趕緊閃開,南雲還大罵基山「你搞什麼鬼啊!你是想殺了我們啊!」結果基山瞪了南涼一眼「是你們先打過來了,我只是還你們一球而已,有什麼不對嗎?」

然後綠川就拉拉基山的衣服說「浩人,好了,不要吵了」結果沒想到南雲馬上拖著涼野氣沖沖的跑過來,涼野不知道哪裡變出來的冰棒因為南雲的強行拖動而掉到地上,在南涼走到基綠身邊的時候,涼野身上卻跑出寒氣

這時基山和綠川心裡想『南雲完蛋了』,散發寒氣的涼野瞪著南雲,並拉著南雲的衣服說「南雲晴矢,你知不知你剛才做了什麼事情」

南雲突然覺得背脊一陣寒冷,整個臉扭曲害怕著後方的涼野,突然涼野拿起他的足球,在後方動作準備就緒「接招吧!極地衝擊」

「啊!」南雲因為被擊中而慘叫一聲,基綠只是冷眼旁觀看著南涼兩人,此時基山微笑的看著綠川說「待在這裡只是當南雲和涼野的電燈泡,我們去別的地方吧!」

正當基山握著綠川的手離開時,南雲又很生氣的大喊正要要走掉了基山和綠川「等一下,你們想溜走嗎?想都別想」

當南雲跑過去拉住綠川的手時,卻不慎拉到綠川的馬尾,結果惹來基山的不滿,冷冷瞥了南雲一眼「南雲,看樣子涼野的極地衝擊還不夠」

正當基山拿起足球準備踢出天空墜擊時,涼野卻在後面喊著「喂!鬱金香白癡,你先還我冰棒!少打擾他們了!」涼野拿出墨鏡安靜的戴上,手中拿著足球指著外面的冰淇淋小販,南雲納悶的轉過頭看著涼野

雖然對基山很不爽,但是還是要先安撫涼野才行,這也順便逃離基山的『天空墜擊』,被打到的話,南雲真的會被送到醫院

「好啦!你真的是冰棒狂欸!走啦!走啦!」南雲抓住涼野的手並且趕緊離開現場,這時基山又回頭望著綠川,臉上的笑容又更加的燦爛,基山溫柔的牽著綠川的手說「我們走吧!」,綠川睜大玄眸的看著基山說「欸?要去哪裡呀?」

基山勾起溫柔的安心笑顏「當然是繼續我們的約會阿,我可愛的龍二」另一隻手輕輕觸碰著綠川的臉頰,太過曖昧的動作讓綠川的臉上攀上紅霞「浩......浩人」當綠川開口喊著基山的名字時,基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堵住了綠川的唇辦,整件事情來的太過突然,黑眸睜大著,心跳不規律的跳著

綠川緊張的將基山推開,心跳依舊不規律的跳動著,綠川靦腆的低下頭「浩.....浩人.....你.....」即使綠川說的再小聲,基山依然聽的一清二楚,他再次靠向綠川害羞的臉蛋,輕聲的說著「龍二害羞呀!真可愛」

基山這麼說,綠川的臉又比剛才更來的血紅,他提起勇氣抬起頭凝視著基山「我......我哪有害羞......」看著綠川慌張的反應,基山的笑容像天使一般的燦爛無比

基山一把將綠川拉入自己的懷裡,緊緊的抱著「果然,最喜歡龍二了」這樣的話讓在基山懷裡的人兒更紅了臉頰,心中不只是緊張,這次,還淌流了不斷的暖流

小手稍稍的抱緊基山的身子,頭埋在對方的胸膛,細小的聲音輕聲呢喃「我也最喜歡浩人了」即便聲音再怎麼渺小,但綠川所說的一字一句卻清楚的傳入基山的耳中

綠川安心的躺在基山的懷中,不斷傳遞著屬於彼此身上的溫度,這種愛的心情並不是誰都能了解的「謝謝你,浩人,不管隨時隨地都陪在我的身邊,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浩人」

抱緊基山的雙手又更加出力,只有基山才能帶給綠川安全感及無限的溫暖,基山微笑著,輕輕的撫摸著抹茶色的馬尾

「我也是,龍二,記得,我只愛你一個人,永遠」

 

這就是我們之間所承諾的守候

我相信,我們的愛可以直到永遠


我終於把這篇改完了!!!這篇是我和小寒在即時所打的甜蜜的基綠小短篇!這也是我和小寒第一篇合文XD

 

不知道小寒的人請按我

 

最近和小寒在即時聊天真的是開心到不得了:D

嗯!對了!前面一段是我亂掰的,不知道改不改的好?總不能連我和小寒要一起出現吧!如果奇怪的話,小寒要和我說喔!

不曉得大家看到有什麼反應呢?

就這樣囉!因為我也沒有什麼話好說了:)

台長: 夢櫻

小壞♥
哇哇哇~~~

夢櫻和小寒的合文耶XDDD
兩個都愛死閃11的人,一起打文章一定很棒:)

哈哈哈哈哈,果然還是BL呢!!!
夢櫻跟小寒一樣,閃11都是BL呢…………

就趁這機會問問夢櫻好啦~
開始回答一一一
1.BL讚嗎??
2.BL好嗎??
3.BL最好嗎??
〈眾:不必理會,這叫笨蛋,問題問的都一樣)
不管怎樣,我會支持這篇合文的~((大姆哥
夢櫻要加油喔XDDDDD
2011-08-25 16:47:01
版主回應
對啊!這是我們偶然生出來的合文XDDD
原本只是聊好玩了,結果沒想到字數多到可以發一篇小短文了
呵呵!或許真的玩合文的話,或出乎意料的不錯!!!

呵呵!最愛閃十一的BL!!!
嗯嗯!我和小寒都是同屬性的XDDD (( 眾:什麼啊= ="

好啊!我認真的回答小壞
1.太讚了
2.非常好
3.沒錯!最好最棒的,只是正常向還是擺第一

嗯嗯!那我先謝謝小壞囉!!XDD
我會加油的XDDD
2011-08-25 19:04:04
☆星寒よだはずむ
阿阿~預定的沙發讓小壞拿走了呢~

哦哦~小夢改的超棒呢!!!

感覺這篇雖然很短,不過前面的開頭和結尾都給人超甜蜜的感覺!

我覺得小夢改得很好~沒有需要修改的地方拉!

這篇超有紀念價值的!是和小夢的第一篇合文呢~~~

嗯嗯,以後有機會要來創一下真正的閃十一合文!呵呵!

一定要大推一下!!超愛這篇,還有帶回家收藏起來才行!好好紀念!!

最後要大抱抱!!~(我抱
2011-08-25 18:46:43
版主回應
嗯嗯!好可惜,可是這篇永遠都有小寒的專屬座位XDD

真的呀!前面我想的很久,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和中間的劇情接在一起,其實前面也是我隨便想想的XD

嗯嗯!這也多虧小寒呀!才會有這麼棒的一篇基綠文> <

嗯嗯!那就好,其實我有點怕改的不好呢!小寒這麼說,我就安心了:)

對啊!這篇很有紀念價值呢!這是我第一次和小寒合文,我真的很開心:)

好啊!有機會一定要,我想一定會很棒XDDD

嗯嗯!謝謝大推囉!哈哈!當然要好好收藏,畢竟是第一篇合文!!

呵呵!大抱抱!!(( 接好
2011-08-25 19:31:54
哇哇!!!!!

好好看喔 !!!((淚

以後決定了!!!

每天要來看一次亞吹跟這篇:)

超好看的啦XD

不愧是小夢姊姊跟小寒姊姊的合文哪!

小涼不知哪來的冰棒XD

呵呵

小涼是冰棒狂(((??

XD

好看:)))

謝謝小夢姊姊跟小寒姊姊XD
2011-08-25 20:22:48
版主回應
好看嗎?小倫喜歡就好,那我和小寒的苦心就沒有白費了:)

看來小倫真的很喜歡亞吹呢!小倫可以隨時過來看的夠XDD

這篇只是我和小寒在即時聊天時隨手打的,結果我們就決定發到PC給大家看!

呵呵!莫名其妙出現冰棒的那段是小寒打的,當時我看到的時候也有點傻XDD

喔喔!冰棒狂是我的餿主意XDDD
突然想到的XDDD

嗯嗯!我也覺得很好看:)
嗯!應該是要謝謝小倫來看我和小寒的合文才對:)
2011-08-26 22:54:19
★丫頭☆
你好!我是丫頭吶!(呃……應該有聽過吧?!
不好意思,初次來訪
是說我可以直接叫小夢嗎?(好像有點不禮貌=_=
想和大大交個朋友

嗯嗯!這篇超讚!一定要推的啦!!

呵呵~想不到南雲還惹火真多人啊
一下是浩人,一下是小涼啊~。自身難保囉

「永遠的守護」啊…… 這名字真好!
這篇基綠真的很棒唷!我也很喜歡
期待更多的文吶~
2011-08-26 22:31:56
版主回應
嗯嗯!我知道,我記得我去過ㄚ頭的PC好幾次了!
可以啊!妳可以直接叫我小夢!不會不禮貌啦!很多人都這樣叫我:)
當然沒問題,很高興可以和ㄚ頭做朋友(( 握手

謝謝誇獎,喔喔!還有謝謝推推唷!

對啊!南雲太不自重了(( 南:妳說什麼啊!
哈哈!沒錯!真的是自身難保,該說南雲可憐還是自找呢?(( 南:妳再說就試試看

這個標題可是小寒取的唷!我也覺得取的不錯XDD
嗯嗯!大家都喜歡耶!我和小寒終於沒有白打了:)
嗯嗯!我也很期待ㄚ頭的文唷!
2011-08-26 23:27:36
恩恩
超愛這篇!大愛這篇哪!
小夢和小寒都是高手哪!簡直是什麼來著,無與倫比的基綠合文XDD

摁摁,很喜歡前面那段四人的互動!尤其小涼把極地衝擊往鬱金香身上踢的時候超大快人心的這樣!!

悠悠!這篇一定要收藏啦!雖然CP昰基綠不過恩恩還是偏愛小涼冰棒狂XDDD

大推推:D

然後~大抱抱~超久沒抱小夢的感覺很想念呵呵:)))

往下一篇跑囉!今天要把小夢最近出的文都看完!!
2011-10-12 22:33:08
版主回應
恩恩喜歡嗎?太感動了Q Q
說小寒是高手我是非常肯定,可是說我是高手我會害羞啦!
哈哈!第一篇的合文我是非常的滿意XD

南涼基綠的互動超讚,撲哈哈!我有同樣的想法,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那段我會很想要大笑XDD

收藏是必要的XD 呵呵!基綠很讚,但我也是超偏愛小涼,小涼的存在是不可避免的>////<

感謝大推推XDD

呵呵!當然要來一個大抱抱,的確超久沒有抱了(( 抱緊緊!

嗯嗯!那我也要往下一篇跑了XD
2011-10-15 22:02:57
偃月 (芸)
不管看了幾次都好好看!:)
本來明天要留的,不過手機在身邊
就留了
小夢姊姊晚安:)
2011-12-10 22:42:12
版主回應
真的啊!這篇我和小寒都非常滿意XD
小倫這麼喜歡我真的很開心:)
喔喔!我多麼希望我的手機也可以上網QAQ

嗯嗯!小倫醬晚安:D
2011-12-12 19:00:10
淘淘★
哇哇,兩人合文吶~況且又是基綠的,大好大好~

可以直接稱你為小夢姐嗎?((好沒禮貌 眾毆

其實個人真的超級崇拜你的,寫的文都好好好好好好讚喔!

狂按推推的啦!

小夢姐加油!我會繼續支持你的喔~ ((眾:又在沒禮貌了,嘆....
2012-08-22 11:43:29
版主回應
呵呵!這只是和小寒的突發起想哪!
一樣是支持基綠的呀!基綠神萌WWWW( 笑

可以呀!怎麼叫我都沒關係!
那我就叫妳陶陶好嗎?( 笑

真的嗎?好高興有人喜歡我的文章哪!很謝謝陶陶的讚美和推推唷!:)

感謝陶陶!我會加油的,真的可以這樣叫我沒關係( 笑
2012-08-23 04:09: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