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3 19:06:56| 人氣1,3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創】亡魂的悲鳴之二 - 淚痕 (妖尾夏露/納露/悲慎/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離開了呢......露西"

眼裡,充滿著無限的思念和哀痛的神情,他努力不讓自己的淚水流下來,但是, 眼淚還是不聽

使喚的一滴一滴流過臉龐,濕潤了大地.....

心 ,那永遠無法彌補的傷痕,誰,將會說明他重新縫上呢.....

他想起了過去和那個金髮女子一起度過的歡樂時光,但是現在,那些卻是成為他最痛苦的

記憶.... 他很想,很想, 多麼想挽回他們之間那份失去的愛,他很想告訴她

"我真的很愛你,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挽留你的心嗎?"

一切的一切,早已太遲了......女孩的氣味,和屬於她的一切......早已逝去 .....

他們的愛情就像平行線一樣,已經無法相交了.....如果當時他能早一步到達的話,或許還有

機會能挽救....

"別等到錯過後才去後悔,別等到失去後才想挽回"

這是米拉留給他的一個最沉痛的話.....這話....讓他終於知道了.....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

現在挽回也已經遲了一步......

那天晚上.....他彷佛聽到女子的哭訴聲.....

"你永遠不會懂,我那等待的心情,那種被冷落的感覺,那種不會需要的感受,對你來說,我可

有可無,既然如此,當初又何必,苦苦等待,苦苦追求....."

男孩所做的一件事,卻傷了一個女孩的心......

他們的愛情,猶如永不相交的平行線......

這個故事來不及寫到永遠,這個重要的人卻已走的好遠.....

這個世界上,沒有永遠的愛情,就只有永遠的傷口....



如果時間能倒轉,我希望轉回到我們認識前,這樣我就可以選擇不要與你相遇,也就可以制

止這一切的發生...而我...也不會那麼難過了...


__________纳兹

台長: 月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