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2 21:49:54| 人氣8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創】你,不是跟我約定好了-第二曲(妖尾夏露/納露/悲慎/長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曲

{纳~~~~~~兹~~~~~}

吵死了,你以為世界末日來臨啦,哈比,叫那麼大聲

{幹嘛啦~~沒看到我在睡覺嗎}

{是是是~而且是睡~~~在露西的床上,嘻嘻}

可惡,就只會戲弄我,等下一定要找理由報復一下才行,我瞪了他一眼,使眼色叫他快說正經

事,他好像也很搞清楚狀況,就沒再玩弄我了

我討厭人家在背後拿我跟露西開玩笑,開玩笑也要有個限度阿,像哈比這種的,絕對是玩弄

指數日日飆高,搞得我真的很想把他嘴巴給撕爛

{好啦~那個,艾爾莎要我跟你說明天去出任務,聽說是個 s 級任務ㄟ! s 級的喔~}

呵~那麼開心喔,也對 , 要去做 s 級任務是必須由 s 級魔導士才能去的, 雖說我才剛考上

s 級沒多久而已,但是,我完全沒興致,要是以前,我一定會迫不及待的馬上去做,可是,現在卻

覺得少了要保護的人,所以並沒有像以前一樣對任務那麼積極了

{我知道了 ,你快回公會吧}

現在,就讓我在次享受有著露西味道的一切吧!不然,下次要再聞到,還不知要多久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再让我,享受一次吧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長: 月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