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3 19:11:43| 人氣4,9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創】替代品 【1 / 2】 (妖尾夏露/納露/悲慎/長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是一個替代品,一個縫補他心中那抹銀色的傷口,那天,我終於認清了事實...


那天是我和他的婚禮,馬古諾立亞到處都充滿著歡樂洋溢的氣氛,我坐在新娘休

息室裡,開心,滿溢在我的心裡,而我的身旁有很多為我打扮的妖精尾巴的夥伴,

在聊天之余,不時替我補妝,為我加油打氣,本來以為,那是我這輩子最快樂的

一天,沒想到.........發生了一件令我出乎意料之外的事.........


門外傳來一陣敲打聲,不時呼喊著我的名子,聲音聽起來很急促.........

{開...快開門,露...露西,那個...那個...}

蕾比急忙從我身旁走過,上前去應門

{怎麼了,格雷,發生甚麼事了}

格雷不裡回應們的蕾比,門一打開就對我說

{露西,不好了,納茲他不見了}

格雷的話,聽的我當場傻住了,我四肢癱軟的跪坐在地上,眼淚一滴一滴的滑過

我的臉龐,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蕾比和朱比亞急忙過來安撫我情緒,而艾爾莎則是逼問著格雷

{格雷,到底發生了甚麼事,為什麼納茲會不見,說,你今天一定要給我一個交

代,你說阿}

格雷的深藍色頭髮蓋住他的眼睛,看不到他的神情,看他那一臉不說話的表情,我知道了,

格雷他,什麼也不知道,他只是發現納茲不見來跟我說而已,對,他

什麼錯都沒有,是我,是我自己讓納茲跑掉的,我有責任,我有義務把他找回來

我默默的起身,撒謊說我要去洗手間,我踏著沉重腳步踏出大門,我知道,他們

在背後看著我的眼神,是關愛也是憐惜......

台長: 月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