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2 22:00:52| 人氣6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創】你,不是跟我約定好了-第九曲(妖尾夏露/納露/悲慎/長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九曲

{年輕人,在這裡幹嘛?}

是老婆婆的聲音阿,不知是我的錯覺還是真實的,總覺的聲音中夾雜著幾分溫柔

{沒事, 抱歉讓您操心了}

{你很在意羽咲對吧!!?}

我怔了一下,沒想到自己的內心會被一個看似不起眼的老婆婆給查覺

{這個, 是羽咲不要的東西 ,你就拿去吧}

我轉頭看著老婆婆拿在手上的一把把 .......星靈鑰匙 .....這不是..... 露西的嗎 ....

道.. 我的猜測真的.......對了.....

{你說....是羽咲不要的 ...}

{是阿,他說他討厭星靈,他最恨星靈了,所以就把他們全都給我,叫我自己處理}

露西討厭星靈 ....那怎麼可能 ...他...他最喜歡的就是星靈阿..露西 ...你不知道你這樣

說...星靈們可是會哭泣的阿 .... 露西....我一定,一定會幫你,找回喜歡星靈的記憶的...

__________________露西,你會害星靈們哭泣的阿____________

台長: 月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