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2 13:41:2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ar 天使小姐-第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我知道你今年開始發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你的心裡很痛 很傷心 很無奈

連我看了也覺得很誇張

彷彿 看ㄧ部注定結局是悲劇的電影

很想 閉著眼 呼弄過去

但是 無奈 你眼睛ㄧ張開 來是要面對自己

再怎麼生氣 時間到了還是要出門

再怎麼難過 遇到病人還是要笑

我都替你難過了

我知道你ㄧ傷心 就會下意識的把所有會讓你難過的東西刪除掉

其實 最丟不掉的=是你心中的留戀

曾經 你以為的註定 現在看來像是嘲笑你的怪獸

不僅吞食掉你的青春 還打個臭嗝 來顯示你無知

當你自覺可以真正 笑出來的時候

老天又開了你ㄧ個大玩笑

當你覺得 原來人生並不是個悲劇

是個有希望的未來時

咻 地ㄧ聲

掉落無聲

說傷心 其實還好

因為 你感受到的傷心 大部分還是原本的

只是覺得 失落吧

有ㄧ種 溺水中但連自己也不想救自己的感覺

喔~ 親愛的

別放棄 因為你還有我

我永遠都在你身邊

我會陪你經歷

這個世界 最有趣的人事物

現在 就讓你自己放輕鬆一點

我知道 妳現在最需要的就是

好好休息

親愛的

這個世界上能讓妳心悸的 人事物

多到讓你無法想像

休息 足夠

妳才有力氣 去發現這ㄧ切









台長: Erica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