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4 15:28:35|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的期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婚禮對之前的我而言,就是一堆鮮花..白紗..蕾絲邊組合而成的美好事物,但是隨之而來的一堆責任與義務,可就讓我一頭霧水與納悶,原來結婚不只是一場美麗的儀式,隱藏在背後的問題可就多了,白雪公主在嫁給白馬王子之前,應該不會問他聘金的問題吧?或者是餐廳的地點等殺風景的問題吧?我想以現代的角度,白馬王子給他的答案應該不外乎是...Honey!你需要幾籃蘋果呀?或者是森林需要擺幾桌才夠呢?

我的問題在於只想享受當新娘的快感,畢竟女人一生中能有幾次機會能穿上禮服,假裝自己是在走星光大道般的閃亮巨星,可以任性的要求..喔!你確定這個髮型適合我的禮服嗎?或者是,光明正大戴著這輩子最珠光寶氣的飾品走在路上,畢竟,婚禮的唯一女主角就是新娘,勉強而言,新郎也只能算是襯托紅花的綠葉,即使這片綠葉會為了整個婚禮開銷而枯萎

印象中童話故事的完美結局,就是公主穿著美麗的白紗嫁給了王子,簡單而直接的快樂結局,回到現實生活中,只能說現代的女人比童話中的騎士還厲害,首先必先有斬殺怪物般的決心,為自己在戰況激烈的雙性戰場中搶回一個好老公,在未達目的之前,必須消耗腦力的為自己營造出最佳情人的印象,即使在戰敗之餘,還是能挺直腰桿越戰越勇,直到暗自竊喜Say Yes為止,此時女人還不能休息,必須像吃入大力丸一般,為了順利抵達下個城堡,努力地跨越組礙白紗之路的障礙物..像是繁瑣的婚禮細節、身材胖瘦、一堆不相干人的意見..等,是誰說:女人只要乖乖的等著被套上婚戒就好了!?




台長: Erica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