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7 00:53:41| 人氣19,67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載-鐵雄的狂說亂語:奶頭迷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奶頭迷思》































國立華南高商。



一天下課,嘉義七大傳說中最北爛的華商四狼團躺在教室前的草地上。



咳,我想…………在故事開始之前。



先為大家稍微提一下華商四狼團這個無聊又白痴的團體,華商四狼團其實就是由四個很無聊的高中大男孩組成的,成立的目的至今不明,從以前到現在也沒有人認真的去考察這個團體對於這個社會的正面幫助。



不過負面的影響倒是很多,日後的華商四狼團將會在狂說亂語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



四狼團時常做些意義不明的爛實驗,或是去搞一些非常人想要去做的無聊事,在接下來的故事,相信大家就可以在故事中了解四狼團到底是存在於哪些笨蛋了………







『好無聊喔…………』林家偉看著天空發愣。

家偉兄是曾小蒼的同班同學,個性小豬哥,常常想出一些既無聊又智障的遊戲。

是華商四狼團最活力旺盛又熱血的智障。



『嗯………最近都不知道要幹嘛………』小賴附和。

小賴是華商四狼團當中最為鹹溼的人物,關於他的一些事績,又是另一段狂說亂語的傳奇了。



這個時候,華商四狼團裡最為卑鄙的傢伙爬起來,眼神發出淫蕩的光茫:『狗蛋!我要看你的奶頭!』



噗!?殺小?沒事看我的奶頭要幹嘛?



『為………為什麼………我才不要冽!』我當然要拒絕啊,沒事亮奶頭給人看要幹嘛!白癡喔!



『沒有為什麼,因為現在很無聊,大家來看彼此的奶頭好了!』這個卑鄙的傢伙叫鴻毅,長得很像櫻桃小丸子裡頭的藤木同學,所以也叫卑鄙的藤木。

當然個性也是卑鄙到了極點,關於他的故事,相信可以出好多本『鴻毅傳奇』在市面上販售。



回到故事。



家偉兄跟小賴似乎對這個無聊到靠北的看奶頭提議很有興趣,紛紛附議。



『對啊,你就亮吧!』小賴眼神露出渴望的光茫。



『我也想看狗蛋的奶頭。』家偉兄還舔了嘴角一下,靠,有沒有這麼變態啊!?



『你看!大家都想看你的奶頭!還不快亮!』鴻毅得到支持,表情得意的說。



『媽的!為什麼我要先亮!你們先亮我再亮!』我不肯讓步。



靠,什麼鬼!

亮奶頭這麼無聊的遊戲本身就很沒有娛樂性,為什麼大家這麼有興趣?



而且還是在一群臭男生團裡露奶頭!殺小!





『那家偉兄先露好了!兩邊都要露喔!』鴻毅挖著鼻孔,嘴角揚起一個詭異的笑容。



樣子很像日本電車痴漢,真懷疑他的性向啊!



家偉兄有什麼做不出來,不過就是個亮奶頭,對他來說根本就沒有什麼,二話不說一下子就掀開上衣,亮出兩顆奶頭。



『靠,真是平凡無奇的奶頭。』你們真該看看鴻毅那時不屑的表情。

好像家偉兄的奶頭跟路邊的垃圾一樣,一點都引不起他的興趣。



不過老實說,家偉兄的奶頭樣子真的很普通,完全沒有特別之處。

以台灣奶頭評論協會的水準來評鑑的話,就是兩顆平凡到全身脫光光也不會注意到它的存在。



(喂!沒有這個協會吧!)



『喔,下一個吧!這麼普通的奶頭我不想看!』鴻毅把鼻屎往旁邊一甩。



話說回來,你到底想看什麼樣子的奶頭啊!



家偉兄大受打擊,大概以為他掀開衣服露奶頭的那一刻會有什麼驚奇吧!

但是在眾人面前露奶頭,結果還被嫌棄,打擊真的還不小。



『那下一個換小賴吧!』鴻毅。



『喔喔喔喔喔喔………好………好害羞喔!』小賴整個臉都紅了,雖然嘴巴說害羞,但是他的表情卻是異常興奮啊:『那我要露了唷!』



我們三個人隨著小賴慢慢掀起衣服的節奏,吞了吞口水。

靠,超像路邊色色怪老頭的啦!



小賴緩緩掀開衣服,兩顆……………兩顆……………

















兩顆凹陷的奶頭!?















我們三個一看到小賴的奶頭,全都噗ㄘ出來!

這………這是什麼奶頭啊!?



好新奇唷!

兩個小小的黑點上,奶頭跟一般的不太一樣,是往裡面凹陷的,整個就很畸形!



看的我們三個人下巴都掉了。



而且還越看越入迷是怎麼回事!

這兩顆凹陷的奶頭有魔力嗎?妖奶?





『喔喔喔喔………你………你們這樣看………感………感覺好奇怪唷!』小賴喔喔叫,表情異常陶醉。



『為什麼你的奶頭是凹進去的?』鴻毅忍不住提問。



『很奇怪嗎?我一出生奶頭就這樣了…………』小賴的表情怎麼很像要升天了!?有這麼興奮嗎?



『我…………我們可以摸嗎?』靠,別說我很變態,這奶頭真的很詭異啊!很難讓人不去摸它,真的!



『喔喔喔喔喔喔…………那………那要摸快一點………我怕我會興奮…………』小賴流口水了。

你到底在興奮些什麼?





『我要先摸!』



『幹!我先摸!』



『吼!我先啦!』







咳,不過就是個奶頭,我們三個到底在爭什麼鬼!



『好啦好啦…………一個一個慢慢來唷!』小賴把奶頭挺出來,臉上的表情淫蕩異常。



不過話說小賴的奶頭有著非常怪異的吸引能力,很想要不自覺的搓揉它,這………這………這……這就是傳說中的妖奶嗎!?



很高興我搶到摸小賴奶頭的頭香!我整個人振臂高呼萬歲!喔耶!(到底有什麼好高興?)



我顫抖的手指緩緩靠近小賴凹陷發黑的奶頭,輕輕的觸摸那怪異的奶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感…………感覺好奇怪喔………………』小賴口水像瀑布般流出,他真的很興奮啊!



『喔喔喔喔!好奇妙的觸感喔!』我驚呼,簡直沒有摸過這樣的奶頭。



小賴的奶頭軟中帶硬,凹陷的奶頭從指尖傳達出一股奇妙的觸感,真………真是越摸越著迷啊!



『靠!摸夠了沒!我也要摸!』鴻毅看我摸的這麼爽,也迫不及待的伸出手指觸摸另一邊的奶頭。



『我也要!』家偉兄把我推開,手指彈碰著小賴的凹陷奶頭。



我們三個人爭先恐後的要摸小賴的妖奶,這………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我們三個…………



小賴的臉上形成一個強烈感覺到他快要升天的舒服表情……………



然後………………









小賴爽到休克了………………



往後一倒,意識進入極樂的快樂回憶。



真好,爽到他了。







『好了,換鴻毅吧!』家偉兄放開小賴的妖奶,朝鴻毅放出渴望的電流。



『嗯!快掀啊!』我情緒都嗨起來了,跟著起鬨。



果然,男人是一種無法離開奶頭的雄性生物,不管是男是女,只要是奶,就是好奶!



(比出大姆指!耶!)





鴻毅嘴巴說不要,不過衣服還是掀上來了,這就是所謂的欲拒還迎嗎?



鴻毅不掀還好,一掀果然驚為天人!



我跟小賴還有家偉兄完全沒有看過……………………………



























男人也有粉紅色的奶頭!?



























『哇塞!好粉唷!超粉的!』我們三人異口同聲驚呼道。





想不到鴻毅這個卑鄙下流的傢伙竟然有著這麼漂亮的奶頭,簡直就跟少女的奶頭一樣,粉紅色的奶頭漂亮極了。



而且鴻毅的粉紅色奶頭還立起來耶!



真………真讓人…………真讓人忍不住………………

























『我………我口以咬你的奶頭嗎?』我這麼問。





『幹!你怎麼不去死!』鴻毅朝我貓了一拳。





『那我可以吸嗎?』小賴再度提出要求。





『吸你媽!』鴻毅又揮出一拳!





『不管,我們一定要咬你的奶頭一口!』



我們三個陷入瘋狂暴走的狀態,彷彿我們又回到嬰兒時期渴望吸咬奶頭的強烈需求般,太詭異了,我………我們三個那時候眼中只有鴻毅的粉紅色奶頭…………







鴻毅的粉紅色奶頭好像隱隱約約的向我們招手………



“快!快來吸媽媽的奶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不斷回音)





陷入如初號機暴走的我們,瘋狂抓扯鴻毅的衣服,舌頭甩在外頭,口水噴的到處都是。



那時真是是著魔了我,我只記得我一定要咬到鴻毅的奶頭…………



其他全都放空了般,莫非鴻毅粉紅色的奶頭可以散發出母性的光輝,向人回到嬰兒時期暴走喝奶的狀態!?







『幹!不爽給你們看了!』鴻毅一把衣服穿好,我們三人立刻回復意識。



所有人一臉剛剛發生什麼鬼事的表情。



『我怎麼流口水了………』我精神茫然。



『我剛剛…………』小賴徬徨無措。



『我看到媽媽了!』家偉兄兩眼翻白。







鴻毅氣呼呼的指著我怒罵:『狗蛋!換你了!我們要看你的奶頭!』



『對啊!我們三個都露了!你也要!』小賴。



『沒錯,我們四狼團的精神宗旨就是要合群!』家偉兄。



什麼時候多出這條規矩的啊!



『我不要~~~~~~~~~~~~~~~~~~~~~~~~~~~~~~~~~~~~』我趕緊轉身逃亡。



但小賴卻先一步把我壓倒在地,臉上充滿對我奶頭的貪婪,到………到底是什麼原因那一個這麼口愛的男孩變成這副德性啊!?



『快把他衣服脫掉!』家偉兄分別抓住我的手。



鴻毅則是發出哼哼哼哼哼的詭奇笑聲……………











鴻毅拉我的衣服,開始十秒倒數。



『不要啊!不要~~~~~~~~~~~~~~~~~~~我求你們不要啊!』我雙眼水汪汪,咬著下嘴唇掙扎著。



我們四個人簡直玩開了,引起其他班級的人過來圍觀。



頓時我們被人海包圍。



甚至還跟著倒數!靠,什麼鬼!











『六………五………四………三………二………一……………』







鴻毅猛力一拉,唰地衣服被扯掉…………………………………



































『幹!長毛的奶頭!好大的乳暈!跟柳丁一樣大的乳暈!』



所有人瞬間把胃酸全吐出來,鴻毅一群人邊吐還不忘大笑,我則是倒在地上流下恥辱的眼淚。



我………我的身體再也不會純淨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什麼?



奶頭這玩意,是很私密的,好孩子千萬不要亂掀給別人看唷!



哥哥們就是沒有練過才會變這樣唷!



好孩子不口以隨意露奶頭唷!



還有就是………那天華商陷入一股奶頭旋風!在日後還引發露奶頭的流行!



啊!好棒喔!那段時光……………露奶頭就是青春的證明啊!



奶頭………果真有讓人失去理智的魔力啊…………



























《END》























































『我口以拔你的奶頭毛嗎?』小賴冽嘴發笑,好詭異的神情。



『不口以!』我超驚慌。



最後………小賴還是拔了…………



『幹!很痛耶!』我痛哭。



『哇賽!彎彎曲曲的奶頭毛耶!』小賴如穫至寶的歡呼。



『靠!我也要!』





然後……………………………

























我的奶頭毛全被人瞬間拔光回家做紀念了!







































還我奶頭毛來!(淚奔)



































《待續》

台長: 小金老師
人氣(19,67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煩請大家給個建議-關於第四本小說
此分類上一篇:小金老師雜記-中了樂透不能張揚的感覺

阿良
呵~這篇我在鐵雄的版區看過,超愛惡搞的一群人.........哈哈
2007-03-08 01:16:51
版主回應
四個惡搞的真實人物中,兩個目前是我的學生,你就可以知道和他們在一起多瘋狂吧.
2007-03-10 00:35:38
老得
囧了...
2007-03-13 22:40:24
版主回應
嗯嗯,話說我有求證過當事人,這是真人真事..而也見過當事人的奶頭,也真的很平凡無奇啦..呵..
2007-03-14 21:34:00
加奧斯
........怎麼感覺像情色小說的橋段
還以為仙耶不走言情路線改走鹹濕路線了
恩!說不定會大賣喔.還有比較其他更深入的部位嗎~~羞
2007-03-16 16:03:38
版主回應
呵呵,還好不是我的作品,我比較難像他可以寫得這麼鹹濕啦..至於要更深入的話,就要再問原作者了,或是請到情色小說網站,應該有很多才對..
2007-03-17 02:16: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