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5 23:22:17|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可愛的小寶貝...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算一算日子來到這裡教課已經五各年頭
我經歷了從仁二路來到了義一路 從小教室來到了現在規模很大的教室
我從來不去要求什麼 如今走到這一遭是我萬萬沒有想到的
無言......我沒有遺憾我自認為我對的起自己就夠了
我也做了許多自己分內該做的事 不該我做的我幫的上忙得我也都做到了
我沒有遺憾
因為這一次的溝通理念不同 因此選擇當兼任
於是手頭上的課少了許多 沒有關係我不怪任何人因為哪是自己的決定
不過在此時卻有點心痛
因為所有的課都將在二月底結束 就讓三月份當作一各全新的開始
最近接連幾都是最後一堂課 在這一次下課時我都會要小朋友跟我說再見
然後再三跟他們叮嚀回家要認真練習唷 以後上課要更加認真唷
感覺自己好像在交代什麼唷
心情上很複雜 畢竟有許多小朋友跟我好久了都有了感情
各位親愛的小朋友再見 你們都要加油唷
願將來在舞蹈的路上我們還能夠再度巧遇


台長: 小飛俠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