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4 10:13:43|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我的態度改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我們都是好同事好朋友 但是近來工作上得決定改變了我的想法
當然我知道你們也幫不了我什麼 你們也有著自己的想法
但是就在我最需要人在陪我時 你們在哪.............
這幾天我想了好多好多
但是我沒有怪你們 也許你們有這自己的是要忙
好吧........我只能說現在的我們立場不同
還有我還是想說生抱歉 哪天的你親切的跟我說話
我的態度既然是哪麼的冷漠 抱歉.........
事情發生的太突然 而且許多是不是逾期中的事
還有這件事也讓我成長了很多想法改變很多
朋友是一輩子的事 朋友是當你需要幫忙時會即時伸出援手傾聽你聲音的人
我們..................
是什麼 也許還是朋友但是立場不同了
但是多謝哪些年有你們的相伴 接下來我的生活裡也許可能漸漸的少了你們
這樣的感覺也許不是哪麼的舒服 但是該是面對的時候
加油吧你們 祝福你們每一位都開心
還有對於哪一天我真的要說抱歉 我不知道我哪天的態度是不是太冷漠過份了點但是我當時沒有想的哪麼多 我是準備急著走
希望你別介意了..........(淇)
還有加油了 大家
願大家都能在自己的天空裡享受飛翔
最後我想說 現在的我生活壓力雖然很大但是我享受自由我很開新的在飛翔
我也謝謝一直在支持我跟幫我的朋友

台長: 小飛俠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