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0 22:57:4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國工作簽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起了一各超大早 我都快爬不起來了
不過還是必須起來呀 一早六點就起床不過還是賴床到六點半
因為今天預約八點要到美國在台辦事處辦理美國工作簽證
一突然15位今天都一起辦理因為我們要辦理的簽證是p1
我就差哪麼一點點就要遲到了 哈哈...........好險
不過還是有人遲到 而且還有一位超級誇張一遲到就遲到了近一各小時
好再沒有延誤到大家辦理美簽
不過今天辦理美簽呀 還真是驚險萬分
我都稿不懂大家明明當初寫的資料都一樣
為甚麼有人沒有問題很順利的過關有的卻一直被說哪編寫錯什麼......等等
大家不是都一起的嗎 為甚麼會落差哪麼大
不過還好最後大家都順利過了
只是今天看到有個人在辦理美簽 我如沒有聽錯他好像是跟他說他要去唸書結果好像有去追查哪個人曾經過境美國的資料 反正後來也沒有聽見他們談了什麼 最後只聽見哪位辦事處的人罵他(用英文)你以為我是笨蛋呀
好大聲唷........嚇了大家一大跳
害得我更加緊張換我們怎麼辦 好在這一次是團體不用一各一各面試 可以一次三個人一起
我只要負責站在窗口對哪未辦是處的人笑就可以了 哈哈............
我的美國工作簽證順利通過了
美國我要來了.......................

台長: 小飛俠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