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15:10:1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的心搭配青蛙撞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當我下班時
獨自一人散步在公館的街道
為了想要等著去學習流行舞蹈於是我沒有辦法早早回家
獨自一人逛街有時真的覺得好單獨唷
看著路上的行人來來往往 突然間好想有個依靠
有各可以分享談心的人 兩人可以一起努力為未來加油
不知道該說什麼 哈哈..........
其實這想法在我心裡已經很久了
現在的我只好安排許多的事 去填滿每一個時間
以免自己太閒一直胡思亂想
哪天 我也無意間發現了一家好多人在排隊的店
它賣的是飲料 心想沒事乾脆跟著排看看
看它到底有多好喝
真的滿好喝的耶
它叫做青蛙撞奶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喝喝看
有機會再到公館 我一定要再來一坏

台長: 小飛俠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