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3 18:42:43|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彰化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一直沒有睡好
深怕自己睡過頭 於是整各晚上一直翻來覆去
總於清晨的陽光照進我的房間 我便開始起床甦洗
跟朋友相約10點於台北車站碰面一起南下彰化看一位大學朋友
利用了舞團的放假時間我總於到了彰化 來各輕鬆自在的一日遊
其實主要來的目的是看大學同學開的舞蹈教室
了解一下他這裡的環境
他的教室裝潢很美很富麗堂皇 有點歐式感覺 看來他真是花下血本
這裡的環境很悠閒 四周圍也有許多學校須待開發
看來我朋友許花更多的時間在這間教室上了呀
祝福他 希望他一切順利


咱們也利用了一點點時間到了彰化八卦山 便讓我想起第一次加上藝工隊跟的第一次演出結果在哪裡演到一半遇到了大風大雨 真是令人難以忘記

我們只有再八卦山周圍拍了幾張照便離開了 傍晚時份我朋友教室有課我們便一起回教室幫忙 不過發覺好像都幫不上什麼忙 於是我又開始利用他的電腦開始上網了
哈哈....................


台長: 小飛俠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