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0 21:33:1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夕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濟不景氣的時候,許多公司在放無薪假,我們公司雖還撐的住,

但是下班時間,已經從以往的晚上八點,提早到正常的五點下班。

 

記得常常我們悲賤的設計人員,都希望下班的時候天還是亮著的;

這樣我們比較容易找到回家的路。終於,現在我們也有機會五點鐘

準時下班,悠閒的跟著很多五點下班的人們一起塞車,還有時間去

書局還是去3C賣場逛逛後再回家都不會太晚。

 

也由於下班時間提早,所以常常可以看的到夕陽。每天會經過的復

興路橋下,我就常常將我的小紅停在這裡,然後走到路橋上,鐵軌

正上方的位置發呆、看火車、斷斷續續的想著瑣碎的事情。這個地

方沒有什麼特別,就是可以看到夕陽,雖然在城市的很多地方以都

可以看到太陽下山,但是這裡,來往的都是汽機車,往來的人比較

少,比較沒有干擾。老實說也沒有人會在城市中欣賞夕陽的吧,因

為城市中多的是帥哥美女,多麼賞心悅目阿。

 

總是在太陽下山的時候,我會想要用相機將我所看到景象給記錄下

來。雖然常常拍不到我想要的感覺,不過還好最近機會有的是。沒

有付出多一點的嘗試,怎麼能增加不小心拍到想要的感覺的機率呢?

 

有一陣子,我就常常站在橋上,想拍的時候就拍,不然就繼續發呆。

後來,好像也沒有拍到我想要的感覺,然後公司又開始了每天加班

的生活。最近在整理那段時間所拍照片,刪除了大部分不滿意的,

然後反覆的篩選再淘汰,最後,就一張我覺得還可以接受的。



部落格專用相簿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