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5 20:26:5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Do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一個人在廚房燒開水時,就坐在門外陪著家裡的老狗一起享受夜的寧靜;有時候會想太多事情,但是像現在我就覺得要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小時後讀不下書時就會跑到院子和小狗一起培養感情;距離上次悠閒的坐在院子裡已是幾年前的事了,如今發覺狗狗更老了,白天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睡覺,聽力也不如從前了。

往往跟自己越親的人也是最容易被忽略的;我想記住現在的感覺,但是我知道不可能;也許明天一起床感覺就全沒了,或是一忙就又忘了。

時間是不能夠重來的。我想到有一天如果陪著我長大的狗狗死了,或是我們搬到一個沒有院子的公寓,家人也會有離開的一天;我想了很多,知道那是早晚要發生的,所以也不再去想他。因為我要珍惜現在擁有的,我不想將來才來後悔現在的所作所為。

我的老狗,我摸一摸牠,牠還是沒變跟以前一樣,靜靜的依畏在我身邊;我輕聲跟牠說 " 皮皮我好想你喔,你怎麼老的連我都快認不出來了"。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