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5 01:32:28|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妞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妞是一隻很聰明的狗,外表看起來比較象台灣土狗。從牠沒事會在圍牆上走
來走去這點,足以表示牠要不是有血統的土狗,要不就是貓的近親,或是袋
鼠之類的(躍門而出,竟敢跳得比人高)。

黑妞的自從上一次被我發現牠跟KURO在交配之後,才知道為什麼我家外面老
是有野狗聚集,為什麼有狗死賴在我家門口不走;我見一隻狗在我家門口睡
了幾天,差點還以為這狗跟我有緣而收養牠。黑妞那陣子晚上就常常站在圍
牆上,高高在上的姿態,挑逗著底下幾隻渴望交配的野狗。

後來的日子黑妞被我綁起來了,我無法承受一下子多了一窩狗的經濟壓力,
以及小狗破壞家具的恐怖。喔~對了,還有大便,滿地的大便,掃也掃不
完。還有還有,就是老媽一連串的疲勞轟炸(沒辦法,我媽怕狗)。............................續待(又打到睡著了)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