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1 14:53:16|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手後三個月,很多事似乎已經明朗化,只是大家肯不肯接受現實,然後放手。你說因為我跟你說話的語氣很差,所以不想打電話給我,因為不知道我甚麼時候好聲好氣,甚麼時候說一句插入你心臟的話。我說因為你不打電話給我,覺得你誠意不足,所以生氣,說話才會語氣差。看來一個又一個的「誤會」,是造成雙方無法挽回的結局。

之後你又說擔心我們若復合,有可能很快又再次分手的問題,又說因為覺得我心裡有根刺,很容易又會再將事件拿出來講。又說怕做不到我對你的要求。這似乎跟你當初要求我等你以及衷心希望我俾次機會你的意願相違背。當初你說會改,我們都有一個清晰的遠景,說如果復合之後大家一同努力。現在似乎你自己對前景失去信心。

沒有話說,如果你有心的話,很多事都可以妥協,只是你想不想而已。你的說話似乎並不鼓勵我們復合,完結是最佳方法,希望我們仍是朋友吧。


台長: 電車婆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