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3 18:08:3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極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陪媽媽去做白內障手術, 我覺得媽媽有點緊張, 事前已教她一套呼吸方法, 讓她在緊張的時候放鬆。
她的心跳在正常的時候已經頗急, 但做手術時竟跳到140! 醫生怕她會中風, 所以不敢幫她做手術, 甚至叫白車送她到醫院檢查! 等呀等等了五個多小時, 醫生找不到除了緊張之外的其他心跳加速的原因, 也不知她為何正常的時候心跳這麼快...於是便出院了。
她有點怪自己冇用, 我跟她說, 緊張是正常的, 畢竟沒有面對過的事情總會害怕, 有了經驗下次便不會害怕了。但是要學習放鬆, 放鬆才可以穩定情緒。
感謝主, 雖然今次做不成手術, 但是媽媽也沒有甚麼事出院了, 也大可當檢查身體。如果是從前的我,我一定會感到很慌張,也不懂安慰媽媽。是因為我將所有的都交託給神,神會安排我們的道路,因此我覺得內心很平安。經歷多年的細膽症,久病成醫,竟然可以教番媽媽轉頭,不要憂慮未發生/不會發生的事,我再一次明白放鬆的重要。
求神一直保守媽媽的身體和媽媽的心,也求神好好保守我的心,施予我力量渡過難關。

台長: 電車婆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