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1 11:25:4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復Sing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暗瘡, 唇瘡, 皮膚敏感, 胃痛, 肩膀痛
最嚴重的還是心痛
就算提出了分手, 也沒有一點解脫的感覺。

如果這是必然的經歷, 我希望這是短暫的。

昨天公司搞了一個有關銷售時要注意可能觸犯法例的training,
提到銷售給客人的產品, 要是適合客人的(suitability),
怎樣才算是適合客人, 是要match
突然令我反思了我的感情關係。
我常常認為, 我跟他很match, 很夾,
但何謂夾? 原來要符合幾樣野的:
1. 年期
2. 複雜性
3. 風險水平
4. 投資金額

在年期上, 我們好像沒有甚麼共識, 我希望他給我一個回來工作的日期, 但原來他打算維持在大陸工作...
複雜性, 倒不如說嚴重性, 他認為自己所做的錯事是小事, 我卻認為是天大的錯誤...
風險水平, 我愈來愈不能承受高風險的愛...
投資金額, 原來金錢對他來說真的這樣重要。
唔夾, 往往是大家分手的原因吧。

或許我是太狠心, 太殘忍,
但也值得體諒吧?

台長: 電車婆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