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8 00:57:37|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統一發票中獎的方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枯燥的生活中唯一讓我充滿希望~
茫茫數字錢途中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低收入的窘態,每隔兩個月唯一一次加薪的機會~~~
漫漫兩個月中唯一讓頹廢喪志的心情突然激動高亢~~~~
統一發票!
天啊!竟然縮水成三個號碼而已!
害我這次退步不少,只有中一張。
大概是我上回中三張,所以這次要平衡回來……

統一發票,有人每次拿一大疊對獎,可是常常連一張都沒中。而我,近幾年算起來,中獎率還頗高的,茲提供幾點如何中獎的心得供參考:
一、 要有信心:尤其在對獎之前,要在心裡默想:「我要中獎!我一定要中獎!我一定要中獎才能達成某某心願!」一但有強烈的中獎慾念就會提高中獎率了。

二、 要善待每一張發票:每張發票在尚未開獎之前都有可能是一筆財富,所以要好好對待,妥善收藏、經常拿出來數一數,以數鈔票的態度看待。摸久了自然匯聚靈氣,提高中獎率。若地上有被遺棄的發票要撿起來幫他攤平、拭去灰塵,將每張發票一視同仁。

三、 中獎兩張以上時,要將一張送給別人:不但可以讓對方感到驚喜,也代表著將自身的好運送給別人、讓喜氣擴散出去。以“不貪心”的胸懷面對這項天上掉下來的財富,幸運之神自然再次眷顧。

四、(承上點) 中獎兩張以上時,不要把中獎的發票送給主動向你表示自己很窮或是要求請客的人:因為如此一來,對方將少了一份驚喜,卻多了一份“得來全不費工夫”的心態,不但沒有達到擴散喜氣的效果,反而阻絕好運的再次降臨。

信不信由你囉!


20021127晚

台長: 天平琴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