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1 15:12:27| 人氣5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知足常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巴西稱霸,2002世界盃足球賽落幕,過程精采,結局圓滿。跌碎眼珠的捲舖蓋席丹,爛瘡流膿的嘿嘿黑哨事件,讓這史上第一顆彩色愛迪達「足」球,仍顯斑斑美中不足。

而扥亞洲時差微小之福,觀戰期間《軟溜軟溜溜呀~吼嘿!》台長聞風起舞,改名八九十度,喜怒哀樂愛惡慾,隨性所致,自以為有趣(簡直就是白目)。

六月飛逝,七月既至,該為世足的瘋狂打上休止。玆凌亂整貼進入8強賽事後的竄台歷程,望文生憶,以紀錄這段胡說八道的熱血歲月。

《西班牙別為我哭泣之出埃及祭》
台呼:裁判有病,南韓沒品

《巴西了不起》
台呼:我不進可利亞,我不吃泡菜鍋,我不打貝殼機,我不買高麗蔘,我不聽H.O.T,我甚至覺得全智賢好醜。南韓死吧死吧不是罪。

《Germany Rules!》
台呼:【2002FIFA官方指定唱衰韓國主題歌】南韓一定慘,南韓一定敗,你看那民族英雄鵪胗宦!南韓一定僵,南韓就這樣,你看那八百觀眾降個半旗隆重治國喪!Once again ~ Singing together!

《RONALDO》
台呼:1:0

《今天閒閒不出門》
台呼:等著南韓少爾滾

《並不想買斯斯保肝膠囊》
台呼:還有足爽痔瘡軟膏

《土耳其很爭氣》
台呼:南韓甭想佔便宜

《巴西第一》
台呼:德國且過
台呼:MARCOS是偉人,RONALDO是神

(完)

ps.同事轉給我這圖,手法非常卑鄙,但是實在幽默的過分。原圖有2001world.com字樣,惟網域不復存在。

台長: @ndy
人氣(5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