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2 19:28:07| 人氣3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見網友被拐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偶在前一陣子見ㄌ一個網友,那小弟就將偶ㄉ故事跟大家道
來:


那天無聊的星期天下午,偶在家上網聊天(尋夢園網路聯盟忘年之交21~25歲)
順便無聊虧妹,結果遇到一個叫柔情似水的女人主動來跟偶聊天,她說她住高
雄25歲.身高160體重45(嗯.可以確定不是網路肥婆ㄌ)她說她長髮披肩~~(哇!
應該八九不離十訴美女ㄝ)她說她今天還穿小短裙~~(偶..流..鼻..血..ㄌ..)還主
動約我去吃東西ㄝ~~~~~~


她說她肚子有點餓,找我一起去我家附近的崁城戲院裡面的飲食部去吃東西,
電話也通聯過了,聲音真不賴,後來偶在崁城戲院門口等,看到身材差不多的
女生偶都會多看兩眼,結果都不是~~~~~~~~



後來我接到來電,她說她到了,結果偶回頭一看,差點沒嚇死我!!!一隻超級無
敵世界級大肥婆+恐龍站在偶旁邊,天阿!!!虛報體重,看那臃腫ㄉ樣子至少有
90公斤以上,小短裙....不!!應該說是麻布袋穿在她身上,那樣子就像廣告台新
銀行預備金那隻恐龍一樣 ~~馬ㄉ~出來嚇人ㄚ!!!!



她見面後跟我說她之前很瘦的,因為減肥失敗才這樣的,請我不要介意,咳
咳!!為了表示紳士風度我說沒關係,我請她吃飯,ㄊㄇㄉ~~居然給我吃了什錦
炒飯,牛肉麵,鐵板牛排,大杯奶茶,水果切盤,飯後又點一杯咖啡,及烤洋蔥麵
包,總共她吃掉了我新台幣1500元,別懷疑,這是真的(幹!!!我終於知道她如何
減肥失敗ㄉ~~)



從頭到尾偶才吃ㄌ一盤什錦炒飯而已ㄝ...身心俱疲下又面對這隻恐龍說她
的羅曼史,那隻豬嘴,天阿!!!還一邊咬著麵包一邊說話~~我無法想像了,最後
她說~~哥哥...你對我最好了,有機會我請你吃飯ㄛ,為表示紳士風度偶就說:好
ㄚ!!謝謝ㄝ,哥哥現在突然有急事要走ㄌ,那.....再連絡唷!!....至今,每當偶到坎
城附近時都會想到那隻吃ㄌ偶1500ㄉ肥婆.....



幹古講完了!!!凸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