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2 04:17:56| 人氣170| 回應1 | 上一篇

不是人幹ㄉ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物介紹:(1)精盡人亡的員工 kevin
     (2)老闆 目前經營的成人網站

各位看倌大家好,相信你看完這封信後一定覺得我真是『人在福中不惜福』這個故事一定要從一個下著微微細雨的早上說起,還記得那天早上到公司早餐都還沒開始吃,老闆就叫我進去他的辦公室,也不知那天到底發生什麼事只是心中有一股不詳的預感,老闆居然一大早就要我去找他,『真他媽的,飯都還沒吃...』心中正想著這句話的同時,遠遠的就聽到...kevin這件事情一定要靠你才有辦法完成

『到底是什麼屌案子一定要我』

老闆開始用著他那張唬濫到死不嚐命的臭嘴說著他的想法及找我的理由,當時看著他那張嘴臉就讓我想到『龍捲風』裡面的那些演員,老闆還真適合去插一腳,老闆機車的想法與理由我就不說明了,反正都是說些沒營養的話

最後的結論就是要我負責『成人網站』也就是經營男女相幹的AV網站

我猜啦~可能是看我平常在辦公司裡常常虧那些女秘書吧!可是也不能因為我看起來比較好色,就強迫我經營吧!

幹,果然是官大學問大,接就接嘛~有什麼了不起,剛開始感覺還不錯,每天都有看不完的A片沒想到老天還蠻眷顧我的,我記得有一次看電視,也有介紹警察單位也有一種每天要看A片的工作,沒想到,這種好康居然會輪到我身上,真他媽的爽!

好運是沒有長久的,不幸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開始經營了三個月之後,眼睛開始出現乾澀,因為每天都要長時間看A片,各位看倌一定很好奇,為什麼每天都要看A片對吧~這可能只有從事網路行銷工作的朋友才了解,要選出好看的影片提供給網友,也要檢查影片內容有沒有出現不法的鏡頭,如人獸等等

最主要的傷害是每次看完後DD都急著想要探出頭來,可是又得把DD擠回去,擠來擠去的DD已經嚴重脫皮了,對一個才25歲的有幹勁的年輕人來說,真是悲哀

還有阿,每次看完後還不能馬上站起來喔~因為DD還硬硬的,如果不小心撞到同事或者滑到秘書的裙子裡,那我就完了,說不定還被告性騷擾,當然,痛苦還不止這些,因為DD又開始硬起來了,我要先去衝衝水,下次有機會再繼續把我的痛苦說給大家聽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如煙
`~~~安安`~~~我是如煙`~~~20歲

`~~~身高162`~~~體45`~~~34d

`~~~生活讓我不得不低頭尋求幫助

`~~~3k 2h`~~~過夜6k`~~~不3P`~~~變態

`~~~相簿`~~~http://a69669.pixnet.net/album

`~~~及時`~~~ppqxo

`~~~MSN `~~~pppqqqxo@hotmail.com.tw

`~~~期待善良的哥哥與我聯絡

`~~~看照滿意聯繫我喔

`~~~貼心的服務◇滿意的享受`~~~想要的刺激`~~~

`~~~MSN不在線時可以在我無名留聯絡電話`~~~住址 看到會馬上聯絡你
2012-12-15 19:32: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