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2 19:36:03|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我ㄉ好兄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偶有一個朋友跟他女朋友住在一起..後來有一天他跟女朋友吵架..互相都不
說話打冷戰..後來晚上睡覺ㄉ時候我朋友他突然很想嘿咻..但是又冷戰中..結
果他忍不住跑到廁所一邊看黃色書刊一邊打手槍被他女朋友看到..他女朋友
喊ㄌ一聲~~你咧從三小??~~ 我朋友大吃一驚..羞愧衝到陽台不小心踩到保
特瓶跌倒送醫頭縫ㄌ八針........



後來他女朋友有一次跟我聊天不小心說出來..後來我拿這事虧他..他羞愧ㄉ
三天沒來上班ㄌ..........



好兄弟..對不起啦!!我不會再跟別人說ㄌ..快回來上班ㄚ!!!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