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30 01:27:15| 人氣4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末日來臨,人們是否能放棄自私?」。

  末日來臨前,你想保留下什麼?「未來我們除了文學、藝術以外,還有什麼可以互相分享?」我想,是愛。「一個年輕科學家的性命,勝過二十位年老的政治家。」

  縱使生命的終結不可能沒有恐懼,但至少讓我們和相愛的人能緊緊相依,「人們有知的權力」、「讓朋友可以話別,讓母親可以安撫孩子、讓父親可以向女兒道歉……」在這最後「我們都是同一家族的人,今日我們要一起面對黑暗。」

  面對史上最大的浩劫,什麼能成為你最後的慰藉?

  「其實他人很好,只要你跟他熟了,你也會喜歡他。」多少的成見,讓我們放棄了與一個人相處,「我會試著跟他交朋友,我保證。」只慢了兩、三秒,就是天人永隔,「太遲了……」

  如果預言真的成真,如果離經叛道的瘋子其實是先知,有什麼是我們要保留的,當地球重新洗牌,沒了五大洲,也不只是三大洋時,撥雲見日之際,我們要航向哪?

  「第三希望──非洲」。

  如果,我們必須一同面對死亡,請緊緊握著我的手,我將不會害怕。若還有機會重生,也請牽著我的手,陪我……

台長: 染塵向日葵
人氣(4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爆米花電影院 |
此分類下一篇:《慾望城市2》
此分類上一篇:《愛上你‧愛上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