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9 01:54:32|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淚,落在黑幕前。最完美的The End。

「I love you是最完美的結束 I miss you
一輩子 靠今天 接觸 瞬間是永遠 談情變祝福
可惜 都於事無補
今夜 有人陪你慶祝 不枉 我一年的孤獨
請你 原諒我 不多寫一個字 像 普通人模糊
多一字 多份痛 今夜 我不想哭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一年當中,最重要的,莫過於生日這天;如同身分證字號般的特殊意義,獨一無二,無可取代。過去,「生日快樂」四個字,像有神奇魔力一般,總能喚醒我的眼淚。

  如今,慢慢可以成為一份牽掛。

  懸懸念念三百六十五天的最後皈依。釋放。

「有多少 愛 可以重來 有多少 人 願意等待
當懂得珍惜以後回 來卻不知那份愛 會不會還在
有多少 愛 可以重來 有多少 人 值得等待
當愛情 已經桑田蒼海 是否還有勇氣去 愛」

  不斷使過往情景重現、多少次的暗示,只為了讓你知道這份心意。只想問問你可曾知道,「有多少人願意等待」。除了我以外。

  帶點淡淡的酸楚,可是,卻是我很喜歡的氛圍。生日不見得是熱鬧的,也並不是非得快樂不可;熱鬧不代表真正的快樂。我用我的方式快樂,很深、很深的思念,很濃、很濃的牽掛。對自己的祝福。

  或是在這天,靜靜的,深刻、深層的,想一個人。這天的祝福,給自己的禮物。也許,是你的聲音。

  一種很溫暖的感覺,像薄霧般的包圍著,來自心底的祝福,暖暖的,是聲音,也是感覺。是記掛著的思念。惦記在心頭的;祝福。期待了一整年,為了就是這天,說一句「生日快樂」。與其他人無關的這天,不是喧鬧的情人節,也不是舉國歡騰的聖誕節,只是專屬的;生日快樂。

  在遙遠、遙遠的那一年,有個天使誕生在這世界上,經過風雨,長到這麼大。費盡心思,花盡心機,只為了製造一個驚喜、紀念。


http://tw.youtube.com/watch?v=fT5qjZqEsl4
「每年的生日,是我唯一可以,勇敢想你的日子。」

台長: 染塵向日葵
人氣(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爆米花電影院 |
此分類下一篇:躲不過的《美人心機》
此分類上一篇:《不能說的秘密》放在心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