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0 01:21:28|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球賽‧戲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可以告訴我,這究竟是怎麼了?我看的,是球賽,還是套好招的武打電影......

  問我還有沒有感覺,已經彷彿心死。混沌不明時,有人說,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至少確定沒有人再涉案。但也有人質疑,是不是辦到不敢再辦的,所以不了了之。可其實我們都希望,如果真的還有什麼問號,一次釐清,總好過午夜夢迴的冷汗嚇醒。

  只是沒有想到,還會有傷。沒有眼淚,沒有悲痛,沒有訝異。只是沒有想到,還是震懾。

  那個,一直以為最理想的目標,那些可敬的對手,竟然,大家都是好朋友,都是同台演出的劇中人。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

  我們真的是那群傻子嗎?

  不管我們怎麼聲嘶力竭的吶喊,都改變不了比賽的結局,更改變不了球員勝敗的心志?因為,都說好了......?

  現在無論我們玩不玩,電影都要落幕了,演員少了這麼多,這戲,怎麼排下去?每日主打都一樣,老調變不出新把戲。

  只是想問,還是想問,該何去何從。

  十年前的痛,如今,所有人一起經歷,未來再沒有嘲諷、怨懟?那只是謊言。

  明年要看什麼比賽?有人這樣問我。我說,不看了,沒有比賽了。看業餘吧,至少比較乾淨。他繼續這樣說。我說,隊伍還比較多,是嗎?

  其實,我們都知道,沒了自己支持的隊伍,什麼比賽,都索然無味。

  我看的,真的是球賽嗎?只是,那些感動、拼勁,的確不假啊......

台長: 染塵向日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心情.溫度計 |
此分類下一篇:2009/12/01 (二)
此分類上一篇:如何能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