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4 14:24:15| 人氣8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詩91:DH〈胃中的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及估計的片刻,是無法描述的顏色,全隊都來到了巨大倉庫旁冷清的灰色方場。沿路有鬼魂襲擊,我們情緒緊繃。不應該日落的時辰卻燭光搖曳,閃爍傳來前方的敗訊,所有人蹲下捏緊口鼻,無法可擋的風沙從南方帶來友朋的灰燼;不能維持戰鬥蹲姿,在我胃中碰撞的鬼紛紛伸出半溶化的手,幻覺中我感到性器被揪緊:我正預備無情地殘殺他們以求暫時的溫飽,他們幻化成我一生的疑慮拼死抗拒

行列中有人倒下了嗎?全隊決定繼續開拔嗎?我在軟弱的戰線附近終於戴上簇新的目鏡低頭觀察自己胃中的鬼,鬼們以無法描述的顏色怨恨地一再刻畫從前被我吞落的片刻,半淹沒的軀殼在胃酸和胃壁間受苦,終於那些少年玩伴、往昔戰友的臉龐在蠕動中消失,在我的胃中也出現了一個灰色方場,我自己正蹲在倉庫旁邊燭光搖曳處

肥胖禿頭的隊長在正中央現身,向鬼們宣布了好幾年前的投降聲明,我猛地抬起頭,這個苦難結束的酸楚除我還沒有人聽見,即使是私密的歡快也不能把我與鬼們的哀傷隔開

台長: DH
人氣(8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