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6 01:12:29|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11.02 - 嘉玲的大囍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學畢業時候嘉玲跟我說,
要和少洋一直好好走下去,
然後到我們結婚的那天,她要當我的伴娘。

我們大四的時候討論著,
將來我倆結婚了,當伴郎的一定少不了小花的份。

2012年,他們兩個,
一個已為人夫,更為人父了。
5月6日小花的婚禮,我沒法當成兄弟,
11月2日嘉玲的婚禮,我也順理成章當上了伴娘。

只是,
我們要另覓伴郎和伴娘人選了。

能以那麼重要的身份參與他們的婚禮,
是這一年裏其中讓我最快樂和幸福的事。

很謝謝嘉玲,
她的攝影師很棒,
讓本來是配角的我們都被照顧到,
好像我們就是這派對的重要一角,
除了新娘子,
我們在這特別的一天也是很美的。
還很幸運地認識了娜娜她們一群盡責、
個性又善良的姊妹們。

看著嘉玲在這天幸福出嫁,
更替她高興是她爸媽聚在一起,
和弟弟、婆婆一起拍著那全家福,
很感動。

這個女生,她經歷過、承受了那麼多,
生活裏跌跌撞撞,
還記得從台灣回來以後來了我家那個晚上,
我們一起睡,她一邊哭訴到睏倦到睡,
為家人、弟弟的事擔憂勞碌,
安安份份又善良的做著一個乖巧女生,
最後更憑自己的能力和努力完成了學位。
這一切,我們間沒有誰比她更值得換得被愛了。

看見她幸福出嫁的樣子,
晚宴舞台上聽她和老公說著彼此相愛的話,
當下的窩心和感覺,好像自己也得到了幸福一樣。

嘉玲,謝謝妳!
謝謝妳那天也讓我這麼漂亮;
因為那錯訂了一碼的伴娘裙,
讓我在一個月裏真的瘦了那幾磅,
瘦了些手臂,少了塊大肚腩。:)
更重要是謝謝妳這麼多年來一直陪在身邊,
在我生活低潮時聽我訴苦,
還有總是在生日、倒數之類的日子為我們的派對善後。
在妳的大日子裏,
我很慶幸能當牽妳裙擺的人,
因為我同時在沾著妳的幸福。

好吧!
那個大囍日子,讓我們從待嫁開始回味。











上頭的物品和人,都準備就緒。

未有妝的姊妹們 (左二:以為自己沒有入鏡的豪邁姊妹)


待嫁的新娘子









 


第一次用手機拍照的世伯手指頭


然後世伯把娜娜cut走


然後就有這張完整的了。

2012.11.2 
姊妹們做好準備了。





那邊廂做好準備了嗎?
來了,來了,他們要來到了。





那麼,先得過我們厲害姊妹Karen一關。
因為她我們才有意外收獲喔!!XD



看這姊妹的勢大概對過關心中有個譜了吧!XD






你們準備好了嗎?



之後就是出動兄弟們,
接受姊妹們的"祝賀" - 甜甜"襪襪"嚕!





聽說有掌上壓的任務就是你出動的時候是嗎?



喔,不要告訴人家:老公你好帥氣喔!!


所有簽名都是有法律約束力的喔,愛的宣言當然不例外。

一番男男親後,這宣讀的一幕,風趣,也幸福。


所以抱得美人歸,你應得的!





嘉玲,看到妳們的這張合照,其實我心裏很替妳高興呢!

 
都讓你們輕鬆過關了,要好好謝謝我們這班姊妹嚕!

謝謝嘉玲讓我們這天都是美美的,
讓我第一次覺得我不戴眼鏡化個妝也還可以的。:)

那天造型好MAN的公仔


施施


終於真正認識到的娜娜






沒想到我們兩堂姊妹做起同一位新娘子的姊妹來。(那顆痘痘.....)

出門了,
大妗姐十分強調說:一定不可以回頭看喔!


不回頭看,然後直奔到老公家吧!

不多說,就是喜歡這照片,好喜歡!



在男家的狀況,當然要向長輩敬茶、收利是、祝福等等,
那麼姊妹們....


本來都是乖乖坐著的,
但看到可以睡的床,
嗯,先休息一下嚕。







 

吃過午飯就去行大運嚕!
喜歡那些照片,謝謝攝影師特地為我們拍多些。








 


妳總是那麼溫柔和善良。


Such a beautiful bride!










要一直相愛相持喔




妳們讓我們覺得,我們都是妳婚禮上的主角。




Like!



 
然後,我們來到了晚宴。
其實這裏也是我很想辦喜酒的地方,
因為這個十六號碼頭,充滿著我很多兒時回憶。
不過沒關係,因為我真的在這天,
感受到妳的幸福,就像我自己的一樣。

























妳知道嗎?我的唯一一次當伴娘,
第一次做婚禮司儀,就是給妳的。
其實那個晚上我覺得自己做的不太好,
但希望妳們還是收到真心送上,滿滿的祝福。






牽妳裙擺,跟著大喊"乾杯",那天晚上我也很開心。




海星中學同學

原來到了這個年紀,
就是以前的同學們一個接一個要結婚的時候。
每個婚禮也是一次聚首的機會,
未知當大家全都成家立室後,
到了四、五十歲,我們裡面多少人還是在一起拍合照呢?









除了與舊朋友碰面,
還會認識新朋友。

彈鋼琴很讚的小帥哥







還有之後就在公司會議上碰面的冬哥
 

還有我的自拍 - 大大的眼袋....和痘痘
不過有美美的髮型









這一天另外一個特別,
是我和你在同一婚禮上當兄弟和姊妹,
也是我幸福的一天。

 


我們送給嘉玲的結婚禮物本子裏寫著:
「有人說,結婚的人,會幸運三個月;
我們說,善良的人,會幸福一輩子。」



妳會是這個被老公疼愛一輩子,幸福的人的!
衷心祝妳幸福,要甜甜,要"襪襪";
一定要幸福,一定會幸福!



台長: 蕃茄妹~*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蕃茄妹~*我的好友 |
此分類下一篇:2013.7.31 - 給兩個朋友插曲的一個Full Stop ~*
此分類上一篇:西班牙式相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