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4 18:15:51|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班牙式相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零一二已經過了,
因為很忙又很懶的第四季,
囤積了一些想寫很久卻很久未寫的新文。

二零一三來了,
跟這個女生約好末日不來的話,
我們今年第一季內要再約,
再試不一樣的西餐菜色。

哈,約一餐飯要用季度來計算呢。

那天,我們在總結我們去過的餐廳和吃過的菜色。

從有點期待,有點緊張,又點害怕尷尬的第一頓泰國餐,
嚐了那第一次見到像藥水粉紅色的,
意識和實際上都很難喝的龍眼冰後,
我們第二次吃飯在.....
到底在哪裏呢?
我看回去年在角落餐廳的文章,
在角落的應該是第三次,
可我就是想不起第二次在哪裏...
妳還記得嗎? ^^"..
(變得真糟糕的記憶力)

反正,如果這是第三次,
就是在角落餐廳她塗了可愛的麵包為我補祝生日。
之後一次,就是在Cafe "Chen"的輕鬆下午茶,
然後就來到那一次,
是預祝聖誕的到來和末日的不到的,
西班牙式約會。

聽到妳工作上的喜訊,
很替妳高興。
雖然後來知道妳那塊心型小鏡破了,
但快樂順利的一年裡總會有丁點遺憾才美。
我祝願,亦相信接下來一年我們應該都會過得好,
破鏡也會重圓的,
因為,屬兔的今年沒要犯也沒要沖大歲啊。=D

 

 

 

 

微型三盞燈 

生活的經歷,
總會讓我質疑是否我不懂得當一個好朋友,
不過謝謝妳,
願意走進來這個報台,當願意注意我生活動態的朋友。

Our pre-Merry X'mas and Hapi New Year of 2013!

 

台長: 蕃茄妹~*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蕃茄妹~*我的好友 |
此分類下一篇:2012.11.02 - 嘉玲的大囍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簡單‧輕鬆‧下午茶‧Cani‧Canno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