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5 16:12:11| 人氣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喜歡和你們一起的自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石岐的短途旅遊,
好像已經有了一個既定的行程,
只是人物的變換而已。

雖然大家或許都去過一兩次,甚至更多了,
對我來說,好友的相聚,
無論去哪裏都能令旅途倍添樂趣。

小花,少洋,振聰,公仔,
這次旅程唯一的新團友-阿龜。
石岐乳鴿和有菠蘿的菠蘿包好吃嗎?
這確是多趟旅程的第一次喔!

全程吃到飽一飽,
還要帶著腸胃炎去,
更嚴重的腸胃炎返。

捨命陪君子喔!

到步
去如家check-in
三輪車到泰安路新的野野原
夾娃娃 一隻QQ女仔企鵝 送了給振聰
一隻水汪汪黃色魚蛋妹

開始下雨 到大信新都滙
穿過家電舖
走到好喜歡去的遊樂城
玩拍子機 跳舞機 橡皮球輪盤機
籃球機 射擊機 賽車 
又夾娃娃 一隻睡夢惺忪的小兔 讓阿龜帶回家
一隻"蒜你狠"不知像辣椒還是蕃茄的交叉口傻娃娃

和公仔各買了一雙鞋 她還買了裙子

走累了 坐在飲品店 各點了一個貴但很小的飲品/甜品
他們身邊的人都隱形了的
因為有iPhone相伴

完罷 直奔軒記 目的就是石岐乳鴿和有菠蘿的菠蘿包
飽到不行 肚子裏的腸開始密集式抽筋

少洋口中約二十五分鐘的路程
我們足足走了多於一小時 為了到按摩店
被騙了
不過也對 不走 和公仔怎能一人買了一件襯衣

五十五塊一百分鐘
按到最後我快睡著了
不過胃裏的東西好像快要被壓出來了

期間看到無線講世界末日的事情
嗯 感覺恐佈

離開 快十一點多了
下雨 坐的士 回酒店
買了水 買了樸克 其實我心已預計不會玩了

幾個男生再去吃東西
給我們打包兩碗好難吃的雲吞和水餃
他們描述是午餐肉味的東西

睡醒
威尼斯牛扒西餐廳 我的最愛
可真的撐的受不了 腸還是抽筋

最後行程 當然是我有目的的shopping
可惜我還是只買到一件心水衣服
不過多買了一雙鞋

最後買過粟米鵪鶉蛋
六點 坐車回珠海
晚餐於齒留香完成酸辣粉 這樣的行程於我來說是完滿了

說一大堆的,
都只是行程的描述,
方便我以後翻閱,做個記憶。
最想說的,
還是我多麼享受和你們一起的自在,
不需想太多,不顧慮要說什麼。

很久,不常這樣了。

你們,
又玩得開心嗎?:)

六月石岐遊 - iPhone伴我行~*




















照片幾乎都偷朋友的,
還在等待公仔的相機裏的照片呢。

台長: 蕃茄妹~*
人氣(2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蕃茄妹~*我的好友 |
此分類下一篇:蕃茄妹の誕生日2011~*
此分類上一篇:有朋自台灣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