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9 14:33:55|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這個世界只剩下短暫的二十秒可以呼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這個世界只剩下短暫的二十秒可以呼吸

轉身之後看見的是床上若隱若現的人型
那是你嗎

或者 那只是你偶爾想起我

當你輕輕靠在他的肩膀 聆聽關於他的一切 你們的未來



如果這個世界只剩下短暫的十秒可以呼吸

我還記得機車上你輕輕的體溫
微微起伏著

還記得那時候我們都曾經了解彼此 我們都曾經那樣的年輕

我們都不明白什麼才是最重要的事




如果 這個世界上只剩下短暫的五秒鐘可以呼吸

我會聽見遠方傳來深深的潮汐 漲  退   漲     退      漲        退                        漲



退...

我會如同潮汐一般深深的吸一口氣

想連同你的體溫 你的笑臉 你輕輕勾起的魚尾紋
你的味道 你身上海洋的味道 深深的 帶走

然後讓所有關於海洋的一切包圍我

那一片藍色 綠色 多色的海洋

在他內部的安靜 沉寂 好像把世界上所有關於你的一切都帶走

只留下一點點細微的呼吸






如果 這世界上剩下彷彿是幾個世紀那麼長的一秒鐘可以呼吸

我仍然會閉上雙眼 感受關於你的過去 你躺著過的床

你早已淡去的味道

你最愛的海洋 如同過去一般輕輕吻著你的手臂


「好癢」      我們相視而笑






然而 在這世界上還有幾十年能夠呼吸


於是 我只能背負著下一秒即將停止而離開的心情


告訴著自己


我還能呼吸


我還要走下去


因為我活著


一個人


而你的心裡


再也不會留下我的位置


你不會在那個地方等我 跟我說一聲 你回來了


當你看見我的電話 有時候會假裝沒看到 有時候 你則是跟他在一起




如果這個世界只剩下短暫的二十秒可以呼吸


我想 我會很開心


那是所有事情的開始 繼續




還有結束

台長: 之秀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