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9 18:57:27|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牆的餘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還是決定往前走

即使帶著不安 憂慮 一點點旁人騷動的不明色彩
明天日復一日的到來 昨天則日復一日的離開

閉上眼睛之後又能夠迎接下一次不同的挑戰
睜開眼睛之前仔細品味著一點點判離脫逃的偶發怠惰

下一個世紀末的太陽升起之前或許我們早已因為慢性病而一一死亡
或許我根本來不及參與你的葬禮

路旁車子轟隆轟隆的經過 大卡車快速按著警告音

我聽見遠方有人駕駛著升降梯的聲音
往上 往上 再往下
我輕輕的倚附著剛下山的牆壁微微餘溫
幻想一點點關於我們之間最後一次接觸

重複夢見關於你離開的場景
排演著不厭其煩的折磨著一點一滴的過去

而我

終於還是決定往前走

即使帶著不安 憂慮 一點點旁人騷動的不明色彩
明天日復一日的到來 昨天則日復一日的離開

閉上眼睛之後又能夠迎接下一次不同的挑戰
睜開眼睛之前仔細品味著一點點判離脫逃的偶發怠惰

下一個世紀末的太陽升起之前或許我們早已因為慢性病而一一死亡
或許我根本來不及參與你的葬禮

路旁車子轟隆轟隆的經過 大卡車快速按著警告音

我聽見遠方有人駕駛著升降梯的聲音
往上 往上 再往下
我輕輕的倚附著剛下山的牆壁微微餘溫
幻想一點點關於我們之間最後一次接觸

重複夢見關於你離開的場景
排演著不厭其煩的折磨著一點一滴的過去


just take your mind(b).jpg





而你

靜靜的躺著 似乎呢喃著怎樣的一首歌曲
低語著 訴說著 唱著

在風中 在雨中

在我們早已褪了色的過往場景
一遍又一遍

台長: 之秀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