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30 16:42:25|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100.11.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嗨~蠢蛋!!! (很久沒聽見有人這麼叫你了吧~)

最近還好嗎?

和你小聊天,得知你有新目標了~哈 ^^ 真的很為你感到高興。

很希望有位女孩喜歡你,你也很喜歡他,你們兩個很相親相愛。

因為知道你過得很幸福,我也才會放心~~~~~~

當初傷害你自責的心~~才會得到救贖~~~~~~

 

真的,真的我要結婚了~~~~一總很奇怪的感覺。也很不可思議~

 

偶爾想像,如果我們兩個沒有分開~~現在會是怎麼樣?

應該還是玩著很幼稚----蠢蛋,笨蛋&223086699, 122137395 的遊戲吧

你應該還是騎著摩托車~~~無論風吹雨淋帶我出去踏青....

兩個人還是會為了誰要先起床的問題~~一起賴床....

我們兩個自戀照片....也會多到不知道幾張了吧~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回頭想了許多事...讓我越來越相信命運...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這麼覺得呢?

是不是和我一樣覺得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很美好?

是不是和我一樣看著" 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想到的人是你...

 

 

不過很高興的是,我們還是朋友。

遇到不如意的事,和你訴苦,還是一樣可以得到安慰~會變得寬心~

我想要把我所有的祝福(除了對家人外)都給你~

把我現在擁有的幸福~如果可以的話~我願意分給你一些~

...................................................................................................

你是我 曾經 最親愛的 蠢蛋






 

 

台長: 肥肥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