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1 22:56:56|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28~11/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老公是小白臉

我去找老公了~
天很冷,老公騎車來西螺在我^^
一下車就見到老公,又在玩他手機的遊戲~
終於和老公對到眼了,你我都笑了~傻傻笑了很久~
一種莫名的幸福感,在冰冷的天氣中傳遞頓時心好溫暖,嘻~

不過,我感冒了~~聲音越來越小....
↑去圖書館,在睡覺~

一大早,被老公挖起床,老公泡蜂蜜熱茶給我喝~
一直逼我喝熱水,可是我明明很想睡覺內><
為了不辜負老公的好意,我還是起床了~~~
老公自己出去買粥給我當早餐,我很像小孩被老公照顧:) (感冒似乎還不錯)

後來還是逼不得已,去看醫生了~因為我講話都沒聲音了!!沒力氣和老公鬥嘴不好玩:(
不過,吃藥吃藥好討厭喔~吃ㄧ包藥我要吃好久>< 老公還很機車,不幫我準備糖糖,哼哼~還逼我吃快一點,討厭討厭~~~

禮拜六去圖書館,這次英文雜誌,才讀了兩篇,就開始打泡泡龍,睡覺~~~
沒想到,老公也睡著了!!!!!!!至從老公去唱歌回來後,就不怎麼愛唸書><
以後不讓老公出去玩了啦~~~~~~~

晚上休息時間,逛家樂福,倘再床上吃西瓜看九降風~~~
↑一間泰國餐廳

最近愛上了泰國菜,我又要老公帶我去吃~

禮拜日,我們整個超優哉,一直賴在家裡~
老公說今天要放假,晚上再開始唸書,因為感冒,變的也很懶惰~
就順著老公的意~~~~~~~我聲音恢復了,就一直和老公機哩瓜啦~超開心的!!!
不知道為啥很愛玩,不跟你好了~掰掰~走開~之類的遊戲@@ 可是我都能很當真,老公只好又叫我過來抱抱合好~我真的是很幼稚>< 老公說他都配合我,最好是啦~明明他也幼稚的很喔~~哈哈哈哈!!!!

又要到了離別的時候啦~這總場面,已經很習以為常了。每次老公都會陪我等到座車,然後再給我隔空親親掰掰~~~嘻嘻^^
臭臭臭老公,很想這樣每個禮拜都在一起,天天天天也好~~你快點來吧~再不趕快,我不要等你了喔~~~~

台長: 肥肥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