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9 21:30:45|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越來越冷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越來越冷了~
就覺得老公的手越來越溫暖,呵呵!!!

又剪頭髮了,大家都說不錯,老公評價似乎...沒特別稱讚我。
不過男人都有喜歡長髮女生的迷思,我才不管老公呢!!
哼哼哼~老公還是愛我>///<
↑這張有點小化妝
 
這禮拜,一如往常。

我們去圖書館唸書,一樣有吃"越南河粉"~
老公說都沒帶老婆出去玩,不過老婆也喜歡和老公去圖書館呀!!這樣老婆也可以唸書^^晚上就可以輕鬆一下,一起看個電視,一起逛個網拍,一起削水果來吃,一起敷臉,躺著聊天.....真的很棒耶~ 每次只要跟老公在一起,時時刻刻都覺得很幸福。不過,考完試,還是要帶我出去玩一下啦!!!哈哈哈哈~

我家臭老公,很愛在我睡覺的時候,跟我講話@@ 我還要狠努力的聽....
印象中,老公說我們怎麼交往到現在,還是那麼好呢??
呵呵呵~我也不知道內!!!就是因為我很愛很愛老公,老公也很愛很愛老婆,我們很相親相愛。吵架的時候就是溝通,做錯事的時候,就說對不起~慢慢學會彼此信任,也讓彼此有自己的空間,就是醬啦!!
 
臭臭老公~老婆最愛你了!!! 你要一直乖乖下去喔~~~~~~~~~~~呵!

台長: 肥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