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8 19:48:58|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呼呼約會颱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了一個禮拜,又一個禮拜。
我去找我愛人老公啦!!!!!
聽說有颱風,對我來說當然一點也不害怕呀~~~
這禮拜,基本上,沒什麼計畫,就是和老公傭慵懶懶的一起黏在家裡~
不過,我們也是沒有閒著~
禮拜六,吃完了早午餐,我們就去威寶亞太,研究下費率手機的問題。回到家,用了一整個下午的時間,作功課,看網頁PTT拍賣,決定示威寶啦!!威寶耶~從來都不知道他有那麼優,預繳1800,兩年不用月租費,網內打不用錢,收訊查了一下也還可以。終於我的手幾費不用再破千啦~~好期待威寶的到來~^^
晚上,晚上我們在做什麼呢??約了老公的朋友,我們去斗六夜是吃晚餐。有一間賣越南河粉的很強手,我們也跟著去湊熱鬧~~嘿嘿嘿,真的很不一樣喔!!味道很特別,就是很清淡的湯,還搭配著擠凌檬提味,很清爽又酸酸的,很適合夏天吃的麵湯。對了,他裡面,除了有肉片,QQ的河粉,入味的菜頭,青菜,蠻豐盛的吧^^(感覺我好像在主持美食節目喔@@)
禮拜日,一樣,早午餐結束,我們去採購颱風天食品,在大賣場買泡麵~~哈哈!!一附覺得隔天會放颱風假,我就打算賴在老公家布回去~~下午,我實在被我的頭髮熱到受不了了= = 為什麼老天爺要給我一頭那麼茂密的頭髮呢??好熱好熱~~靈機一動,冒險患難科學家的精神又出現啦~~老公老公,幫我剪頭髮~~
老公也二話不說的答應了!!!帶著剪刀小刀,到浴室咖擦咖擦....加上我的指導,完成啦!!!!老公硬要我嘗試有點平的劉海~~~他說還不錯^^老婆也滿意。整顆頭,輕了很多~~都經過老公的巧手打薄了~~
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浴室一堆頭髮,把他整理起來丟在垃圾桶,看起來怪恐怖的~
很像命案現場~~~~
劉海真的很Q~~
可是我都是上班族了,並不想要裝可愛阿><
真不知道這位先生在裝什麼酷= =
就是這把剪刀和小刀.......
晚上陪著老公去打牌,發現老公的牌品....
我也會耶!!!!玩的很小,輸的也很小~

好不容易,大家都說我減肥,有變瘦了~
見到胖老公,又跟著他吃很多><又要胖回來了啦!!!
吼~~~~~~~~
最近大便一直很不順暢,老公幫我想了很多辦法,買了很多通腸胃的給我,
回家終於奏效了~~~整個就是開心^^真的能大就是福氣>< 我才知道~~

去座車前,老公準備了蜂蜜凌檬給我^^,嘻嘻,老公親手泡的就是很好喝。
我們情人節再見面了喔~~~~~~~我的臭臭老公。

台長: 肥肥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