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7 16:28:45| 人氣7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誤會大了!!!!

推薦 2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愛情裡
認識開心的時間有多少 認識幸福的時間又有多少
而我們又
花了多少時間在猜忌 在懷疑 在誤會 在欺騙!!!
越是擔心受怕 越是提心吊膽 越是不捨不甘 越是上心頭
這時候
我們
常常
就誤會了!!!!!!!!!!!!!!!!!!!!!!!!!

誤以為
因為我很愛他 所以我才擔心才受怕
因為我很愛他 所以我才誤會她才會懷疑他
因為我很愛他 所以我才會哭了 難過了
因此
把擔心受怕 猜忌懷疑 欺騙誤會 當作是"愛"
那個人越是讓自己擔心受怕懷疑不安 表示自己越愛他!!!!

好像忘記了

應該要快快樂樂 簡簡單單 幸幸福福 單單純純
一起做什麼也很有趣 即使是工作也當是旅行!!
一起去哪都可以很開心 就算哪也不去待著就夠!!
一起聊什麼都很有話題 就算你提的話題 我一點也不懂也想融入!!
一起吃什麼也很美味 也許不是真的美味 但是那味道卻很難忘記!!
什麼時後
為什麼
需要 那一些其他的東西 誤會猜忌懷疑 來浪費 去證明 相愛的事情??
再不多的時間裡光去創造開心都來不及
為什麼需要眼淚才可以證明 感動有多少??

難怪
人們常愛說:莫忘初心
當世道上太多奇怪的東西存在 太多畸形 再打翻潘多拉的盒子後
就...以為......那才是真實的樣子!!

是啊!!! 因為真的沒有童話
因為童話對於初心
不過就是理所當然而已......!! 沒有任何一點點了不起!!!

想回到最初
卻不能忘記自己恩在線帶高牆水泥裡
所以 摩登的小姐們!!當可以選擇的時候
不知覺的選上了崎嶇的路...
可以選 就選上了壞的!!!!!!!!!!
漸漸的也遺忘了 當初的最初

到底了......
是這世界上沒有童話
還是我們自己造就了自己的運命走向了沒有童話
卻又拼命渴望接近 看見 童話!!

矛盾!!
所以我選擇做一個古代人
儘管朋友笑我
手機還是打字 連觸控都沒有 大家都在用智慧型手機
更別提"I"當頭的商品 Ipad.....我連MP3都沒有
對我手機只要能打能傳簡訊就可以!!
即使最主要的是能聽 讓大家找得到我可能還更重要一點!!
比起市區
我更喜歡箱下的寧靜 靜到有點可怕的地方
即使要找一家7-11可能要走兩支公車站牌遠
比起搭車 我更愛走路 更愛散步
因為才可以看清楚這路上

我選擇做古代人
莫忘初心 沒有童話
因為
理所當然!!

台長: 快樂鳥......
人氣(70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隨筆 |
此分類上一篇:能分開我們的................只有我們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