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0 02:35:45| 人氣1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鐵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部談論著禁忌的愛的故事,感覺離我的生活有那麼一點遙遠
卻又是那麼的真實.....
感覺這一切都存在 也許不發生在我現在生活裡
卻很難講在未來裡 等我的年紀足夠被叫作熟女的時候
這些事情會不會發生在我的身上 或者是朋友上

現在還年輕 在身邊會聽到的是誰愛上了誰?誰背叛了誰?
我們還沒有婚姻的枷鎖 現實的壓力 權力的利弊
所以這樣的故事沒那麼難解決 可以大聲的說分手就分手
或許會很難受 但是很快的從疼痛掙脫也算是年輕的本錢吧

現實生活與再一次的愛,要怎樣做選擇? 哪一個是你願意放棄的?

這一站是東京鐵塔 在這裡相知相惜開始我們的禁忌
下一站是巴黎 在那說:就算你明天就變心 我依然愛你......

怎麼樣的愛是自己想愛的? 怎麼樣的人會讓你忘不了?
故事裡的主角不斷的有說到:即使不能有明天 這都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時光

有個文學家說過:愛情裡的韌性與野蠻與人生相駁斥

結婚 到底是什麼呢? 好像是人生上規定要發生的故事
這麼多人在結婚 同樣的也這麼多人在離婚
到了那個年紀 好像就非要這麼做一般
跟你結婚的那ㄧ個人 真的就是愛嗎? 還是有其他嫁給他的理由與原因
一年一年過去 好像就是這樣子 現實在消磨著人性

也許到了那個年紀 我也會向人生低頭 讓現實消磨我的人生
但是現在我要在這裡提醒多年後的我自己

人生可以不照劇本走 至少這一步可以
沒有遇到那個對的人 我想要一個人旅行
雖然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一定有一個為我而存在的人
只是終其一生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與那個人相遇
但是沒遇到他的我 可以一個人旅行
雖然就沒有人陪 最少是自己
不該害自己也在折磨別人吧

想的多了.......
只是時間過得真的好快 再回頭看這篇文章
也許我已經是熟女了 也說不一定

台長: 快樂鳥......
人氣(1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剪輯 |
此分類下一篇:不能說的秘密
此分類上一篇:愛在日落巴黎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