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30 16:06:1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知道嗎?
我最好的朋友離開我了
他和我不認識的人手牽著手
講著我聽不懂的話
再也不站在我這邊了
因為他是我們一起討論的話題之一

‧ 我藉機‧
又想到了你

只想向你說聲

好久不見
你好嗎?

你知道嗎?
自從你離開之後
我有些改變

我再也不希罕和別人看夜景
和別人背靠背坐在星空下
像我們以前認識彼此一樣認識對方

你離開之後我談了幾場言不及義的愛情
催眠自己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悲傷的時候假裝不是在為你哭

你離開之後我當你死了
因為這樣我就不用關心你最近眼睛看到什麼 耳朵聽進了些什麼
醒著的時候你親吻了誰

但是
你千萬不要傻到出現呦
因為如果我知道你還在世界上
我會不惜任何代價將你找回來

好久不見
你好嗎?
從上次見到你
又是一年了
忘掉你需要的時間
還在增加中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